迅维网
标题:
难搞的2001FP
[打印本页]
作者:
赤峰老猫
时间:
2013-8-5 16:46
标题:
难搞的2001FP
接到个机器,屏亮下就黑 ,检测高压板坏了 ,修好后 屏左侧出现大概3CM红线,后来重新插拔屏显,结果更严重了。
这个还能修不?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jpg
(45.28 KB, 下载次数: 4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开始的时候
2013-8-5 16:44 上传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jpg
(103.94 KB, 下载次数: 4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后来变这种了。
2013-8-5 16:44 上传
作者:
赤峰老猫
时间:
2013-8-5 16:56
屏型号 LM201u04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8-5 16:59
新手来猜 一下,找个点屏工具来点一下屏,看是不是屏问题,如果不是屏问题,第二就是驱动板,第三是屏电图上的元件问题,我只是猜一下吓,请大师指点
作者:
把爱种在天国
时间:
2013-8-5 18:01
屏线坏了 ,
作者:
qq443186842
时间:
2013-8-5 18:27
这个应该是屏的问题了吧,修平去吧
作者:
wjl1993
时间:
2013-8-5 18:51
拿通用驱动板一测问题不就出来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8-5 19:44
是屏的问题,,,,
作者:
yangyongshuai
时间:
2013-8-5 21:42
很明显 这是模组坏了 。你拆开铁筐 用手去模第一行模组 看看是否有反应。
作者:
供应牛下货
时间:
2013-8-5 21:47
看似,屏怀了吧,点下屏幕,不行的话,敲一下,屏幕,看有没有变化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3-8-5 22:20
发根新的屏线回来试试吧·。
作者:
彭进辉
时间:
2013-8-5 23:07
屏的问题,屏线问题不大
作者:
BZ—江彪
时间:
2013-8-6 11:19
这个看似是屏有问题,楼主,先用点屏的点下屏看下先吧,我看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屏的问题了!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3-8-6 12:58
屏的软排线有问题啊,压下试试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8-6 23:38
期待解决中 楼主拔屏线的时候 是不是很用力??
作者:
★金龍★
时间:
2013-8-7 00:40
菲林坏了,压屏去吧。{:soso_e182:}
作者:
darry869
时间:
2013-8-7 09:42
先试简单的屏线跟驱动板,如果都没问题,那就是屏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