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难搞的2001FP [打印本页]

作者: 赤峰老猫    时间: 2013-8-5 16:46
标题: 难搞的2001FP
接到个机器,屏亮下就黑 ,检测高压板坏了 ,修好后 屏左侧出现大概3CM红线,后来重新插拔屏显,结果更严重了。


这个还能修不?


开始的时候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后来变这种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赤峰老猫    时间: 2013-8-5 16:56
屏型号 LM201u04
作者: 非凡人生1    时间: 2013-8-5 16:59
新手来猜 一下,找个点屏工具来点一下屏,看是不是屏问题,如果不是屏问题,第二就是驱动板,第三是屏电图上的元件问题,我只是猜一下吓,请大师指点
作者: 把爱种在天国    时间: 2013-8-5 18:01
屏线坏了 ,
作者: qq443186842    时间: 2013-8-5 18:27
这个应该是屏的问题了吧,修平去吧
作者: wjl1993    时间: 2013-8-5 18:51
拿通用驱动板一测问题不就出来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8-5 19:44
是屏的问题,,,,
作者: yangyongshuai    时间: 2013-8-5 21:42
很明显  这是模组坏了 。你拆开铁筐  用手去模第一行模组 看看是否有反应。
作者: 供应牛下货    时间: 2013-8-5 21:47
看似,屏怀了吧,点下屏幕,不行的话,敲一下,屏幕,看有没有变化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3-8-5 22:20
发根新的屏线回来试试吧·。
作者: 彭进辉    时间: 2013-8-5 23:07
屏的问题,屏线问题不大
作者: BZ—江彪    时间: 2013-8-6 11:19
这个看似是屏有问题,楼主,先用点屏的点下屏看下先吧,我看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屏的问题了!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3-8-6 12:58
屏的软排线有问题啊,压下试试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8-6 23:38
期待解决中 楼主拔屏线的时候 是不是很用力??
作者: ★金龍★    时间: 2013-8-7 00:40
菲林坏了,压屏去吧。{:soso_e182:}
作者: darry869    时间: 2013-8-7 09:42
先试简单的屏线跟驱动板,如果都没问题,那就是屏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