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救救我!g555 高压线接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地正浩科技TEL
时间:
2013-8-3 17:25
标题:
求大神救救我!g555 高压线接法
g555 高压 是不是 一个 19v 一个3.3 一个地线 就ok
作者:
天地正浩科技TEL
时间:
2013-8-3 17:30
客户的屏烂了 我用的是 LCD 改 led 的 线 然后那个接口坏了 就改线 现在改不好
作者:
陕北青年
时间:
2013-8-3 17:32
高压5~20的电压都可以。接地 开关 就能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