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救救我!g555 高压线接法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地正浩科技TEL    时间: 2013-8-3 17:25
标题: 求大神救救我!g555 高压线接法
g555   高压  是不是 一个 19v  一个3.3   一个地线   就ok   
作者: 天地正浩科技TEL    时间: 2013-8-3 17:30
客户的屏烂了  我用的是 LCD 改 led 的 线    然后那个接口坏了  就改线 现在改不好

作者: 陕北青年    时间: 2013-8-3 17:32
高压5~20的电压都可以。接地  开关 就能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