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4416S 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彼岸づ为浮云    时间: 2013-8-3 17:11
标题: HP 4416S 白屏
  这款机器 一般白屏是显卡的问题  一拆机 测量屏线接口 1 无3.3V   换个新的显卡  白屏解决·  但是问题来了· 开机不显示了··重新再加焊一下 ·还是不显示· 看电流时跑到显卡那没问题的 ·于是量下显卡供电 居然没有· 换了个显卡供电昔年·  开机了  但是开机会出现光屏  白屏  红  蓝 嘿 屏上门样的颜色都来了·  以为显卡没做好·  于是拆下来再做一次上去·  故障依旧·   郁闷了啊 ·  静下心来 ·· 仔细一想·  会不会是那个供电没有出来·  于是一个一个测量·  1.8 1.0 1.2 1.5都有了·  这是为什么呢 没思路了·  丢一变   块半个月了·  在客户无数个电话下·  拿起主板  ·随便量量 死马当活马医啊 ·  让我量到 ·· 显卡背后一个电感居然没有电压·  一查图纸1.8V的 ·  直接拉过来·  开机LOGO  OK了   ···  在这就像不明白了·  明明有1.8V的 为什么就没到这个电感上呢 ·  不管了  打发客户线····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3-8-3 17:31
可能是你BGA做多了,板层短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