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4416S 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彼岸づ为浮云
时间:
2013-8-3 17:11
标题:
HP 4416S 白屏
这款机器 一般白屏是显卡的问题 一拆机 测量屏线接口 1 无3.3V 换个新的显卡 白屏解决· 但是问题来了· 开机不显示了··重新再加焊一下 ·还是不显示· 看电流时跑到显卡那没问题的 ·于是量下显卡供电 居然没有· 换了个显卡供电昔年· 开机了 但是开机会出现光屏 白屏 红 蓝 嘿 屏上门样的颜色都来了· 以为显卡没做好· 于是拆下来再做一次上去· 故障依旧· 郁闷了啊 · 静下心来 ·· 仔细一想· 会不会是那个供电没有出来· 于是一个一个测量· 1.8 1.0 1.2 1.5都有了· 这是为什么呢 没思路了· 丢一变 块半个月了· 在客户无数个电话下· 拿起主板 ·随便量量 死马当活马医啊 · 让我量到 ·· 显卡背后一个电感居然没有电压· 一查图纸1.8V的 · 直接拉过来· 开机LOGO OK了 ··· 在这就像不明白了· 明明有1.8V的 为什么就没到这个电感上呢 · 不管了 打发客户线····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3-8-3 17:31
可能是你BGA做多了,板层短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