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尔H232 开机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彼岸づ为浮云    时间: 2013-8-3 17:02
标题: 海尔H232 开机花屏
  开机花屏 外界也是花屏·  一开始以为是显卡问题·  拆除主板·  一看是集显还是大芯片·  貌似这芯片很难坏的 ·  此机器有点老 ··  用的 内存是DDR一代··  于是换个内存试试   嘿 ·   你妈的··  居然好了·   对于采用集显的DDR一代内存来说··  花屏多为内存所为  一个月 两个这样的故障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