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尔H232 开机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彼岸づ为浮云
时间:
2013-8-3 17:02
标题:
海尔H232 开机花屏
开机花屏 外界也是花屏· 一开始以为是显卡问题· 拆除主板· 一看是集显还是大芯片· 貌似这芯片很难坏的 · 此机器有点老 ·· 用的 内存是DDR一代·· 于是换个内存试试 嘿 · 你妈的·· 居然好了· 对于采用集显的DDR一代内存来说·· 花屏多为内存所为 一个月 两个这样的故障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