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恭请无边思绪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zjgh
时间:
2013-8-3 09:16
标题:
恭请无边思绪指点
一个宏碁4750g独显,二代i3的板子,雷击了,拆网卡,换南桥,换ec,开机电流停在0.7,有复位,bios第一脚一开始有一串下拉后不动,刷过一样,换cpu也一样,ec是nuvoton的,第三脚frame有持续的波形,但看起来像是重复的,没有跳变的样子,这时候关机按一下就能关机,内存smbus上有一次下拉,显卡供电没有出来,其他供电看起来正常,请问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作者:
quantaesRMA
时间:
2013-8-3 09:46
先把供电都搞定再说,
作者:
longfeipcnet
时间:
2014-7-20 02:20
我有一台进水的机器 和你的故障 一个现象 是不跑码CPU 复位已出 全板除集成显卡供电没有出,一会儿去官网找个BIOS 试试 (有结果了,给你回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