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恭请无边思绪指点 [打印本页]

作者: zjgh    时间: 2013-8-3 09:16
标题: 恭请无边思绪指点
一个宏碁4750g独显,二代i3的板子,雷击了,拆网卡,换南桥,换ec,开机电流停在0.7,有复位,bios第一脚一开始有一串下拉后不动,刷过一样,换cpu也一样,ec是nuvoton的,第三脚frame有持续的波形,但看起来像是重复的,没有跳变的样子,这时候关机按一下就能关机,内存smbus上有一次下拉,显卡供电没有出来,其他供电看起来正常,请问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作者: quantaesRMA    时间: 2013-8-3 09:46
先把供电都搞定再说,
作者: longfeipcnet    时间: 2014-7-20 02:20
我有一台进水的机器 和你的故障 一个现象  是不跑码CPU 复位已出  全板除集成显卡供电没有出,一会儿去官网找个BIOS 试试  (有结果了,给你回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