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上网本开机有电流声,有时候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3-8-1 19:18
标题:
上网本开机有电流声,有时候不开机
本帖最后由 yyh520 于 2013-8-1 19:45 编辑
有一个上网本 杂牌,开机的时候有细微的电 流声,有时候不能开机,不能开机的时候,触发后待机电压全无,我现在换了3V.5V电容 跟电感 。1.5V 1.8V电感,电容全部换了,还是有电流声,还是会不开机,请求帮助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坚强加自信
时间:
2013-8-1 19:43
学习了,努力中
作者:
步步前进
时间:
2013-8-1 19:49
这个要查图纸看啊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3-8-1 19:50
没有图纸啊
作者:
8810632
时间:
2013-8-1 19:59
不用查了,遇到过一样的问题,南桥里面的声音,换南桥解决!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3-8-1 20:23
8810632 发表于 2013-8-1 19: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用查了,遇到过一样的问题,南桥里面的声音,换南桥解决!
你是什么本子啊
作者:
37373358
时间:
2013-8-1 20:33
南桥容易坏,碰到过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3-8-1 20:53
南桥换了还是一样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3-8-1 20:56
换一下待机的PWM芯片试试
作者:
刘七七
时间:
2013-8-1 21:00
不开机触发后待机电压全无,会不会是温控芯片拉低了待机芯片的开启信号,是不是有时能开机是重拨插适配器。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3-8-1 21:20
这种垃圾本你还修理啊?问题简单可以修理下,复杂的就懒得查了,他这个偶尔还能开机的,你弄可能一下都开不了了,而且这种本子也收不到多少钱,浪费时间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3-8-1 21:39
有时能开机,只是有电流音,对不?说明电脑整体是好的,不要听上面乱说。看看声卡是否正常,因为声卡如果短,南桥肯定不能触发,你总是去试着开机,南桥也会挂的。先拿下声卡,且要排除声卡附近无短路。再开机看看,反正问题锁定在声卡-南桥。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3-8-1 22:19
应该是哪个PWM电路上的场管不良。
作者:
lijiaming88
时间:
2013-8-1 22:35
这个是供电的问题 查下升压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3-8-1 22:47
杂牌机子没有图纸的 不好修哦
作者:
camelionx
时间:
2013-8-2 06:16
see the quartz short and test
作者:
鱼鱼工作室/zk
时间:
2013-8-2 08:08
看这主板元件好像很多啊,又大 应该好修啊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3-8-2 08:38
LZ换电感应该作用不大、·还不如换滤波电容,因为电感坏的是在是太少了~。。你机子正常开机的时候用起来有什么异常没啊????像你描述的故障用起来应该有异常吧??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3-8-2 09:07
几乎所有的场馆都换了,还是一样,响的拿一块好像是网卡附近,但是我网卡也拆掉试过,还有能开机的时候一切正常,就是用一段时间会掉电
作者:
zhanghailiangwa
时间:
2013-8-2 09:56
外设没啥关系吧 看看是不是待机或io附近有问题!!!!找找芯片的引脚定义试试吧....
作者:
7471800
时间:
2013-8-2 10:07
这种声音甚多情况下都有的 大电容漏电,电容电感虚焊都会这样的啊 是有点麻烦
作者:
guoweijie6837
时间:
2013-8-2 12:50
是 什么样的声音呢 感觉还是电容 或者管子引起的 如果 的 芯片有这种声音 估计早爆了
作者:
蓝调Lee.
时间:
2013-8-2 17:52
杂牌上网本开机都有点电流声,我手上就有一个,换电源管理芯片好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