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578958 发表于 2013-8-5 14: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神门,这是什么问题呀,我进PE 也进不了,而且可以进BIOS哦,但是一进那个LOGO界面就重启,猛按DELETE就可 ...
343989169 发表于 2013-8-5 23: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进bios不重启的话可以禁用声卡和网卡试试
993578958 发表于 2013-8-6 12: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哦,试了,不行,我现在直接将网卡声卡拆了应该不会影响吧
343989169 发表于 2013-8-6 14: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声卡拆了没声音了,网卡可以拆掉
993578958 发表于 2013-8-6 17: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早拆了,现在让客户换板了,那个BIOS可以进去不重启,一但退出来就重启,能够找到硬盘,换了硬盘一样。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