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P43-ES3G亮后 反复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My众心电脑    时间: 2013-8-1 15:39
标题: GA-P43-ES3G亮后 反复重启
今天接到一块GA-P43-ES3G主板能点亮,但过了GA的logo后就重启,一直重复。CPU 内存 供电全正常,CPU复位电压也正常,南换过 北桥焊过,I/O换过,CPU供电管理芯片换过还是一样的问题,自己的编程器坏了所以bios没有刷过,我想跟bios没有关系吧,bios取了一个,问题还是一样,把12V PIN取掉就不重启了,真的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了,有高手给小弟指导一下,谢谢了
作者: cflr119    时间: 2013-8-1 15:50
北桥,CPU座子
作者: 993578958    时间: 2013-8-3 11:43
本人同样问题,不过我有时候能够跑码,而且能够开机,不跑吗时就断电重启,老是重复,这是不是通病啊,求高手解答
作者: 993578958    时间: 2013-8-5 14:02
大神门,这是什么问题呀,我进PE 也进不了,而且可以进BIOS哦,但是一进那个LOGO界面就重启,猛按DELETE就可以进BIOS。
作者: 你ヽ莪的唯一    时间: 2013-8-5 19:11
这个问题我遇到过哦!!你现在的情况不仅可以点亮还可以进bios进bios就不会重启但是不进bios就会重启你明天可以试试是不是
作者: 343989169    时间: 2013-8-5 23:36
993578958 发表于 2013-8-5 14:02
大神门,这是什么问题呀,我进PE 也进不了,而且可以进BIOS哦,但是一进那个LOGO界面就重启,猛按DELETE就可 ...

你进bios不重启的话可以禁用声卡和网卡试试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3-8-5 23:55
七楼的说法,不妨一试!

作者: 蓝尔电脑    时间: 2013-8-6 07:02
CPU供电电路有关
作者: 993578958    时间: 2013-8-6 12:36
343989169 发表于 2013-8-5 23:36
你进bios不重启的话可以禁用声卡和网卡试试

哦,试了,不行,我现在直接将网卡声卡拆了应该不会影响吧
作者: tanxinyu    时间: 2013-8-6 14:37
CPU PWM电源管理,估计有虚焊的地方
作者: 343989169    时间: 2013-8-6 14:58
993578958 发表于 2013-8-6 12:36
哦,试了,不行,我现在直接将网卡声卡拆了应该不会影响吧

声卡拆了没声音了,网卡可以拆掉
作者: 993578958    时间: 2013-8-6 17:20
343989169 发表于 2013-8-6 14:58
声卡拆了没声音了,网卡可以拆掉

早拆了,现在让客户换板了,那个BIOS可以进去不重启,一但退出来就重启,能够找到硬盘,换了硬盘一样。PE进不去。
作者: 343989169    时间: 2013-8-6 17:34
993578958 发表于 2013-8-6 17:20
早拆了,现在让客户换板了,那个BIOS可以进去不重启,一但退出来就重启,能够找到硬盘,换了硬盘一样。PE ...

进bios不重启,我看有戏,不管拆了还是没拆,你把BIOS里的声卡网卡功能先禁用掉试试,我看能好的几率大
作者: 948990952    时间: 2013-8-8 09:58
我也一样的问题 - -不跑吗  不断重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