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RTD2120L 要刷程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新手维修者    时间: 2013-8-1 11:11
标题: RTD2120L 要刷程式吗?
RTD2120L  要刷程式吗? 怎么刷,拿什么刷啊! 求大哥大姐!指教下!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3-8-1 11:46
这个程序在芯片内部,你可以自己制作个编程器进行刷写
作者: 徐州海云弯不张    时间: 2013-8-1 22:28
当然要刷啦,,,,isp编程,,,很简单,,,,
作者: 新手维修者    时间: 2013-8-2 09:26
徐州海云弯不张 发表于 2013-8-1 22:28
当然要刷啦,,,,isp编程,,,很简单,,,,

对大师您来说肯定简单了! 对于新手,真TMD蛋疼!
作者: 新手维修者    时间: 2013-8-2 09:57
GMI MCU ISP TOOLS 这个软件谁有! 发个给我,谢谢!

作者: 新手维修者    时间: 2013-8-2 10:03
海哥熊 发表于 2013-8-1 11:46
这个程序在芯片内部,你可以自己制作个编程器进行刷写

GMI MCU ISP TOOLS 是不是用这个刷???你有这个软件吗》大师!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3-8-2 10:08
新手维修者 发表于 2013-8-2 10:03
GMI MCU ISP TOOLS 是不是用这个刷???你有这个软件吗》大师!

基地有制作图纸及软件
作者: 新手维修者    时间: 2013-8-2 10:22
海哥熊 发表于 2013-8-2 10:08
基地有制作图纸及软件

没找到啊! 大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