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 4520 ATI 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q259qin210    时间: 2013-7-31 23:24
标题: Acer 4520 ATI 显卡
最近收特别多Acer 4520同样问题,就是开机上电不显示,拔插内存没用。

解决方法也出奇的一致,吹一吹显卡就好了。而且还挺耐,装win7用了四个月也没回来。
但是因为没换芯片,心里总是不安,不知客户几时会回头。

这里哪位大大试过这机呢?吹好后几久回头?

作者: 千琼海    时间: 2013-8-1 07:36
吹?不是bga?英特尔的cpu的机器显卡发热量大,处理散热,看看焊完鲁大师能达到多少,实在不行重植一下。
作者: jance8078    时间: 2013-8-1 07:45
记得4520的机器是AMD三桥合一的吧。这个机器我修到就说不好修,直接给客户。
作者: q259qin210    时间: 2013-8-1 11:21
jance8078 发表于 2013-8-1 07:45
记得4520的机器是AMD三桥合一的吧。这个机器我修到就说不好修,直接给客户。

不像是三桥合一, 还看见有个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