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609 发表于 2013-7-31 18: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为什么会这样子,我的4752也试过这样,开机不显,后来我进coms设置里恢复出厂设置就显示了,不知道为什么
yuqifeng 发表于 2013-8-1 13:3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你机器不显示,怎么进coms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