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台式机主板各项电压会偏高,时间长了会关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旧人旧城旧梦    时间: 2013-7-29 09:12
标题: 台式机主板各项电压会偏高,时间长了会关机!
一个台机,测了各项电压偏高。不开启时,9针与14针都已偏高为6.4V ,5V变成6.4V、12V变成14.3V、 3.3V变成4.4V 测了主板上的各项供电,也都偏高,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样子会关机。求大神,问题大概出现在哪里?电源侧过。还算合格,换了个好的,也是一样情况,CPU的供电管理芯片烫手!技嘉M52L-S3的板子!
作者: 小豪子    时间: 2013-7-29 09:39
技嘉的主板如果和CPU不兼容  温度很高
作者: haozi850501671    时间: 2013-7-29 09:51
查 VRM供电 注意反馈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3-7-29 09:54
换电源或换表。
作者: 23147644    时间: 2013-7-29 09:57
cpu供电保护是一个二极管完成的,可能它坏了
作者: 阿三1    时间: 2013-7-29 09:58
电源出问题了,换个试试。
作者: 旧人旧城旧梦    时间: 2013-7-29 10:15
阿三1 发表于 2013-7-29 09:58
电源出问题了,换个试试。

换过电源。一样的情况!
作者: 旧人旧城旧梦    时间: 2013-7-29 10:17
23147644 发表于 2013-7-29 09:57
cpu供电保护是一个二极管完成的,可能它坏了

各项电压都偏高,能正常开机。
作者: 旧人旧城旧梦    时间: 2013-7-29 10:20
小豪子 发表于 2013-7-29 09:39
技嘉的主板如果和CPU不兼容  温度很高

我想解决供电问题,他跟温度有很大关系吗?求调试方法!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3-7-29 10:36
直接短接电源的绿线和黑线量一下电源输出电压正常不,如果正常再量主板各项供电:内存.桥.CPU
作者: 伟仔    时间: 2013-7-29 10:44
电源出问题了,换个试试。

作者: 旧人旧城旧梦    时间: 2013-7-29 11:10
弄竹 发表于 2013-7-29 09:54
换电源或换表。

大神啊。没注意,竟然是表的电池没电了!
作者: ..箱孓..    时间: 2013-7-29 14:33
如果是单一供电电路电压偏高,还好说,但要是各路电压都是过高的话,不得不怀疑电源的好坏。
作者: 强宙小科技    时间: 2013-7-29 14:36
我这里也有一块这样的,昨晚客人吵我换一块主板给他了,坏的还在我这里
作者: 旧人旧城旧梦    时间: 2013-8-3 10:15
..箱孓.. 发表于 2013-7-29 14:33
如果是单一供电电路电压偏高,还好说,但要是各路电压都是过高的话,不得不怀疑电源的好坏。

我也是这样想的。只可惜是我的表没电了导致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