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做WIN7系统后不能关机重启 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怎么会玩
时间:
2013-7-28 16:59
标题:
做WIN7系统后不能关机重启 求解
华硕K42机器 做了好多次一开始是 做完系统后进入桌面鼠标不动死机 换了个WIN7版本 进桌面不死机 多少正常点关机或重启就死机了 后来装了个XP的 硬盘模式改了也蓝屏 没办法光盘装 装好了但是有个显卡驱动更新不了 做个系统做了4个多小时 真的烦啊
作者:
林晨曦
时间:
2013-7-28 17:25
到官网 下载个最行 BIOS刷一下 估计能解决·
作者:
ucg0528
时间:
2013-7-28 17:30
硬装一个WIN7 就可以了
作者:
492133369
时间:
2013-7-28 20:59
建议你下个同型号最新BIOS 官网也有 论坛也有。保证正常了
作者:
步步前进
时间:
2013-7-28 21:45
只有刷BLOS看看咯
作者:
cl0912
时间:
2013-7-29 07:56
内存换过吗?
作者:
fulang168
时间:
2013-7-29 10:57
这次搞明白了,下次就好办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