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做WIN7系统后不能关机重启 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怎么会玩    时间: 2013-7-28 16:59
标题: 做WIN7系统后不能关机重启 求解
华硕K42机器 做了好多次一开始是 做完系统后进入桌面鼠标不动死机  换了个WIN7版本 进桌面不死机 多少正常点关机或重启就死机了 后来装了个XP的 硬盘模式改了也蓝屏 没办法光盘装  装好了但是有个显卡驱动更新不了 做个系统做了4个多小时 真的烦啊
作者: 林晨曦    时间: 2013-7-28 17:25
到官网 下载个最行 BIOS刷一下 估计能解决·
作者: ucg0528    时间: 2013-7-28 17:30
硬装一个WIN7 就可以了
作者: 492133369    时间: 2013-7-28 20:59
建议你下个同型号最新BIOS  官网也有  论坛也有。保证正常了
作者: 步步前进    时间: 2013-7-28 21:45
只有刷BLOS看看咯                     
作者: cl0912    时间: 2013-7-29 07:56
内存换过吗?
作者: fulang168    时间: 2013-7-29 10:57
这次搞明白了,下次就好办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