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健康人生    时间: 2013-7-28 16:18
标题: 笔记本维修
学技术 好多人都被学校骗了 什么都没学会 都是表面的 皮毛而已 一点都用不上 更别说找个工作实习了 因为没有一个老板会教你 给钱什么都好说 哪有让你白学的技术 缺德的学校到处都是 这就是中国特色教育
作者: 小胖子    时间: 2013-7-28 16:25
同感。。。悲哀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3-7-28 16:42
没办法,真把你教会了,就没啥价值了,这个行业是需要人带的,自己想花点钱就能学得很深很难的。。。。
作者: wuzuohong    时间: 2013-7-28 22:07
还好我运气好,找对了师傅。2个月全教完。包括电子电路。不过讲的都是重点。
作者: 124099623    时间: 2013-7-28 22:21
5楼的,好羡慕啊。你师傅还要徒弟吗》

作者: 健康人生    时间: 2013-7-31 10:52
这个学校就是河南 郑州长城计算机学校 大家不要上当了 老子白交了学费3200元 那个垃圾老师姓周 学校什么都没有 都是坏的 大骗子学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