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T42p开不了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周聪    时间: 2013-7-27 13:58
标题: ibm T42p开不了机
开机显示to interrupt normal startup,press the biue access ibm button   这是怎么回事啊,求解答
作者: 奋斗目标    时间: 2013-7-27 14:44
它说的是中止正常开机就按蓝色的IBM快捷键或者是回车。
按F1进到BIOS里,在STARTUP的启动选项里,把QUICK换成diagnostic,启动一次等它把所有的项目都检完了就可以了
作者: 周聪    时间: 2013-7-27 16:41
奋斗目标 发表于 2013-7-27 14:44
它说的是中止正常开机就按蓝色的IBM快捷键或者是回车。
按F1进到BIOS里,在STARTUP的启动选项里,把QUICK换 ...

关键是我都想进bios都进不去啊   entering ibm bios setup utility   这就是按f1显示的,就一直卡这里了
作者: lxlx4430    时间: 2013-7-27 17:17
change southbridge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