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教华硕M2A—VM板子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zg1385591    时间: 2013-7-27 10:59
标题: 求教华硕M2A—VM板子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wzg1385591 于 2013-7-27 10:59 编辑

1.这板子上画圈的原件是什么管子?标示为S43  P78
2.这板子PS-ON的线路是怎么样的,我跑不通?

作者: jiajinfei    时间: 2013-7-27 12:15
你标的那个应该是稳压管或者降压用的,开机电路应该是io参与的,看一下iopdf,有起点有终点,这线路才好跑
作者: hude4757    时间: 2013-7-27 12:27
这个是点位图里的 不知道对不对 你对比下。
QQ截图2013071612215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71612243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71612245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说的S43p78的可能是可能是431之类的吧  你量下电压。根据经验不就知道了。
作者: 笑√落魄的我    时间: 2013-7-27 12:27
这个急不来的,慢慢跑。
作者: 洪泽蓝快    时间: 2013-7-27 14:05
这个板子的,PSON#信号,查IO76脚,以及IT8282M第5脚。ATX_PSON#关注PQ810这个三极管,如果他没有拉低绿线的话,多数是它坏了。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3-7-27 19:35
和1117差不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