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F)J)EX@Y3QXBMB3@61($L_副本.jpg (55.55 KB, 下载次数: 8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15-0821060
2013-7-26 15:08 上传
始初 发表于 2013-7-26 21: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会是收坏的做打磨的吧
骑猪看夕阳 发表于 2013-7-27 08:5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靠 多少钱也不卖啊 假如我们把一个坏的10元卖给他们 那些打磨芯片的就会150元卖给我们 买来卖去 最终还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