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ONY机器 版号为MBX-249 待机为0.007A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01:19
标题: SONY机器 版号为MBX-249 待机为0.007A
本帖最后由 维修学员123 于 2013-7-25 01:25 编辑

在论坛里找的bios 刷上去还是不行 论坛里 发的两个bios我都试了  都不行 这个机器也没有图纸 修起来很麻烦 请高手给点意见 !!  有的说 MBX-250的图纸可以参考 我看了 还是差距蛮大的 !!所以 在这里请高手给点经验 给点建议 或者 谁手里还有这款机器的bios  给我发过来 我试试  在此 本人非常感激 诚心向各位说声谢谢了 !!!!3V5V  电压已经有了 电压已经过保护隔离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10:44
经过一番测量 发现 开关脚位  3.3v被拉低  !!这是什么个情况 电路也不好找  头疼啊!!!求高手给细节!!!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10:47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7-25 10:44
经过一番测量 发现 开关脚位  3.3v被拉低  !!这是什么个情况 电路也不好找  头疼啊!!!求高手给细节!! ...

开关脚位只有1v电压   心想 这个拉低位置不好 就发一个电压吧   飞完之后   能触发了 结果 跑到0.168掉电  这有是一个什么情况 !!! 有修过的 给点建议 您的建议  将是我走出迷惑的方向!!!!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17:58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7-25 10:47
开关脚位只有1v电压   心想 这个拉低位置不好 就发一个电压吧   飞完之后   能触发了 结果 跑到0.168掉电 ...

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 研究 终于搞定这台机器   方法 如下  开关脚位电压低 顺着 MBX-249电路图 做参考  用开关脚位 要经过一个电阻 到达 EC   这条路线的中间 又有一个分支 也又一个电阻  经过电路图的分析  得知 是这两个电阻 变大 开关脚位的电压 故 换两个小电阻解决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18:00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7-25 17:58
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 研究 终于搞定这台机器   方法 如下  开关脚位电压低 顺着 MBX-249电路图 做参考  用 ...

WFS7WJLOBGW3~M[7R}5@LO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BX][KMYIQXTMMPXW[L(F.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18:01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7-25 18:00

是顺着mbx-250 电路图 做参考 找到 这两个电阻的 !!!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18:03
维修学员123 发表于 2013-7-25 18:01
是顺着mbx-250 电路图 做参考 找到 这两个电阻的 !!!

顺便再说一下  论坛里的bois还是可以用的   !!
作者: 小余电脑维修    时间: 2013-7-25 18:14
开关3V附近电路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18:35
小余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7-25 18:14
开关3V附近电路

是的  一个电阻在ec左上角  一个电阻 在背面 !!我还刷过bios  就这样解决了  请问你的机器是什么问题!!?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22:39
自己顶自己一下 !!!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3-7-25 23:24
看不太懂,是不是开关的上拉电阻坏了?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5 23:35
是的                       
作者: 新技电脑    时间: 2013-8-2 16:37
楼主mbx 250图纸有吗?



我这个板子上写着mbx-250,可是下载的mbx-250图纸跟他根本对不上。
作者: zhanghailiangwa    时间: 2013-8-2 16:41
修机器吗  胆大心细 最关键!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8-3 12:56
新技电脑 发表于 2013-8-2 16:37
楼主mbx 250图纸有吗?

有   的 我现在发给你 chinafix.com.cn迅维网_MBX-250.pdf (1.58 MB, 下载次数: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