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DR2内存的系统管理总线是哪个引脚 [打印本页]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7-24 09:35
标题: DDR2内存的系统管理总线是哪个引脚
DDR2内存的系统管理总线是哪个引脚,如果内存的供电,复位时钟,和系统管理总线都正常,主板还是跑不过内存,请问会是什么问题?

作者: dyjs    时间: 2013-7-24 09:47
SMB脚 119、120两脚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7-24 10:07
dyjs 发表于 2013-7-24 09:47
SMB脚 119、120两脚

复位脚是哪些脚
作者: dyjs    时间: 2013-7-24 10:13
蓝信商务 发表于 2013-7-24 10:07
复位脚是哪些脚

内存是不断的刷新,没有复位脚!SPD是238脚3.3v,VCC电压是64脚1.8v,时钟185、186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7-24 10:15
dyjs 发表于 2013-7-24 10:13
内存是不断的刷新,没有复位脚!SPD是238脚3.3v,VCC电压是64脚1.8v,时钟185、186

供电时钟系统总线都正常,上拉电阻的电压也正常,为什么主板一直跑不过内存,北桥也加焊过了
作者: 萝曼蒂克    时间: 2013-7-24 12:19
内存负载供电正常不,0.9V的那个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7-24 16:07
萝曼蒂克 发表于 2013-7-24 12:19
内存负载供电正常不,0.9V的那个

额,都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