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高手支招! [打印本页]

作者: soudtime    时间: 2013-7-23 18:26
标题: 求大神高手支招!
显示器通电灯一直在闪  拆开后通上电 电源板滴滴声响  想问问检查哪里 求圈图!!!


作者: soudtime    时间: 2013-7-23 18:27
自己顶一下 不要沉了
作者: jiangxingrong6    时间: 2013-7-23 19:01
楼主。你也太无聊了。自己顶自己的帖。我来帮你顶一个
作者: 航睿电脑    时间: 2013-7-23 19:57
灯一直在闪,指的是灯管在闪吗
作者: 航睿电脑    时间: 2013-7-23 19:58
把C5707换了。
作者: SimpleMan    时间: 2013-7-23 20:04
MOS管  5V电容
作者: 路奇    时间: 2013-7-23 20:41
高压问题吧
作者: 不爱、请滚开    时间: 2013-7-23 20:53
这个是通病
作者: 不爱、请滚开    时间: 2013-7-23 20:54
论坛里可以找到

作者: jengames    时间: 2013-7-23 21:04
你这是宏基的吧。 这板子有个通病。 变压器次级整流二极管后面的一个电感容易脱焊。 好几年没修显示器了。
作者: zhang3964856    时间: 2013-7-23 21:46
直接把大电容换了
作者: ghax    时间: 2013-7-23 22:57
c5707和fu9024,笨球的就这两个东西爱坏,换后补焊高压线圈低压端
作者: 宏图一郎    时间: 2013-7-23 23:08
今天修了一个一样 的 我懒得去查这种老化厉害的板子 直接剪板换高压OK 即使你修好了也会返修
作者: 515378560    时间: 2013-7-23 23:12
查一查电路板上有没有虚焊,有没有明显坏的件。电容。C5707。此板通病线圈虚焊的多,然后就是L电感虚焊。或者变压器虚焊都会引起声音。
作者: 康龙祥    时间: 2013-7-23 23:17
现在都懒得检测  这种情况直接三加五除二换通用高压板  如果好使了就OK了  不好使再找情况!  
作者: 崇州宏宇电脑    时间: 2013-7-23 23:23
高压板问题··通病···
作者: jance8078    时间: 2013-7-23 23:35
同意更换c507.的确是通病。
作者: soudtime    时间: 2013-7-23 23:58
zhang3964856 发表于 2013-7-23 21:46
直接把大电容换了

已经换过大电容了 还是一样
作者: 你到底爱谁    时间: 2013-7-24 08:24
换高压板!!!!!
作者: 进行时    时间: 2013-7-24 09:55
后继短路呀
作者: ghax    时间: 2013-7-24 12:04
我晕啊,楼主不看回帖的吗,还是我说的不够清楚?
作者: 维修学员123    时间: 2013-7-24 17:46
jance8078 发表于 2013-7-23 23:35
同意更换c507.的确是通病。

同意 更换c507  但还要加焊高压包  是这个虚汗导致c5706坏的 不然 会返修的 !!!
作者: feiyu325    时间: 2013-7-24 23:18
这是后级短路保护了,各组电压的输出整流管,高压的MOS,
作者: leijn    时间: 2013-7-25 10:01
是明基的板,应该是高压板短路了。检查一下
作者: zhufu7685    时间: 2013-7-26 07:18
直接加通用高压板 防反修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3-7-26 08:30
航睿电脑 发表于 2013-7-23 19:57
灯一直在闪,指的是灯管在闪吗

闪 肯定是 按键板在闪
作者: soudtime    时间: 2013-7-29 15:13
新手 还是没整好 直接换板了
作者: soudtime    时间: 2013-7-29 15:15
feiyu325 发表于 2013-7-24 23:18
这是后级短路保护了,各组电压的输出整流管,高压的MOS,

具体是那几个管?能不能在图上圈下 我是新手来的 不太懂
作者: li731458421    时间: 2013-7-29 21:32
看了楼上的所有回复,真是笑死人了,高手都去那了。首先楼主你要明白为什么会有滴答滴答的响声,肯定是后级电压有跳变,电压偏低,然后反馈给芯片信号,告诉后即电压不够,然后加快输出的频率,就出现了滴答滴答的响声了。我建议先段开12V到高压的跳线,和拔掉驱动版,确定不是高压和驱动板引起的。然后还是这样,你就先代换431,和光耦试一下,没用。你就查反馈脚。
作者: 徐州海云弯不张    时间: 2013-8-1 22:57
5707,,,,224,,,更换完加焊
作者: 老子    时间: 2013-8-2 09:24
楼主就没采纳的一种可能么
作者: 我心依旧i    时间: 2013-8-2 09:29
这种板返修率超高,有通病,把c5707换掉 加焊电容变压器 电感,附近的都要加焊 最好是测几天在交给客户。
作者: 没事多想想山哥    时间: 2013-8-2 09:33
换高压,一般都是通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