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5A78L LE雷击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henanboy
时间:
2013-7-23 11:13
标题:
M5A78L LE雷击求助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zBsRfoWbtAGSn.jpg
(55.82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7-23 11:10 上传
此板雷击(此处非原图,没相机,只能在网上找个)网卡击掉一角,画线处有个1085的管子,输入5.0V,输入端对地,把网卡,声卡,IO拆除后还是对地,请问是不是桥挂了,请高手看下,没有BGA取不了桥
作者:
henanboy
时间:
2013-7-23 11:22
上面打错了不好意思,是输出端对地短路,也就是3.3VSB对地短路
作者:
ejyf
时间:
2013-7-23 11:54
量USB的数值是否一致就知道桥有没有挂了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3-7-23 12:06
楼上说的没错量USB就知道了
作者:
747937013
时间:
2013-7-23 12:22
烧鸡大法看看能不能找到,估计桥挂了。
作者:
终极电脑维修
时间:
2013-7-23 13:48
网卡拆了 IO拆了 还是短路90%是桥挂
作者:
16760238
时间:
2013-7-23 14:17
多半是桥挂了
作者:
下龙行天
时间:
2013-7-23 16:44
应该是桥也坏了
作者:
343989169
时间:
2013-7-23 16:50
打下USB数据线阻值,有时钟芯片的话,把时钟芯片业拆了看看短不短,但可能性不大啊,还是桥挂的可能性大啊
作者:
henanboy
时间:
2013-7-23 19:01
桥上电容对地了{:soso_e115:}
作者:
启动ing
时间:
2013-7-23 21:28
雷击的板 绝大多数网卡芯片击穿 严重的可能桥也挂了 打网卡 南桥旁电容对地阻值 即可排除故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