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七喜k416a的pc97551坏了.按键处没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08-9-19 16:00
标题:
七喜k416a的pc97551坏了.按键处没电压.
pc97551表面坏了两个孔,按键处在0.23到0.69V.换了IC还是一样.刷了两遍的板都没有找到按键的供电.拆了IC,2脚PWR-ON还是没有电压.而对地是无穷大.是不是按键处不用供电.而是PC97551自己产生的对地短接就开始呢.如果有pc97551工作条件最好了.谢谢各位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08-9-19 16:56
为什么没人要回 我的贴呢
作者:
志虑高远
时间:
2008-9-19 17:48
你方向错了。按键处的供电不是PC什么提供的。它是由上拉电阻或二极管接供电端产生的。
作者:
修遍天下本
时间:
2008-10-10 22:21
标题:
问题已经解决
昨天手头没有MAX1907换,今天在板子上找到啦换上后CPU供电正常机器OK!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08-10-18 20:00
修好了,是pc97551工作条件要BIOS正常工作才会工作.是pc97551工作后才会输出高电平到开关处.不是用电阻上拉嘀.
这台是97551与biosIC坏了.
作者:
林唯
时间:
2009-2-6 11:55
我有个 也是P97551坏的 接电后巨烫,按键没有电压。 还没有好 PV97551换...
作者:
黄蜂哥
时间:
2009-4-17 09:49
正学这上芯片,受教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