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最近碰到几个显示器感觉很棘手,联想l195wd显示器不通电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TX5188    时间: 2013-7-20 13:27
标题: 最近碰到几个显示器感觉很棘手,联想l195wd显示器不通电求助
故障:显示器不加电,按开关键没任何反应。
测得整流桥有300v输出,电源板无12v  5v输出,拔掉驱动板还是一样,没有任何电压输出,
电源管理ld7575换过  还是不行   各位给小弟支支招,关键测试点在哪里,然后易损的芯片有哪些?
谢谢了


R2~J@[MGDORRRCWHB7[V]VH.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9CN}_@U5CEECCWNH5FN{R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3-7-29 16:16):
已修复    p5806坏了
作者: 我心依旧i    时间: 2013-7-20 13:29
改个高压上去试试。。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3-7-20 13:48
这个修很难修的,不如用模块代换快的多。
作者: 中博科技    时间: 2013-7-20 14:33
这种板子,次极二极管容易坏,换了就好
作者: 维修小助手    时间: 2013-7-20 14:38
本帖最后由 维修小助手 于 2013-7-20 14:40 编辑

变压器也容易损坏掉    直接改通用板就可以了   没有维修价值
浪费那么多时间维修   没有改个板效率高  赚钱快    一个通用电源高压一体板才30元   
作者: hot2007    时间: 2013-7-20 15:05
查下变压器
作者: ZHANGCHENGDU33    时间: 2013-7-20 16:02
50v、47UF电容换一下
作者: 旭天科技陈阳    时间: 2013-7-20 16:46
这东西  还是好好学一下把
作者: laslmt    时间: 2013-7-20 19:12
顺着300V高压查电阻试试
作者: 步步前进    时间: 2013-7-21 21:38
看图纸吧              有图纸就好办了            
作者: 小¥伍    时间: 2013-7-21 22:09
你查一下红圈

作者: 乞丐怎么变回来    时间: 2013-7-22 08:49
5V和12V有无短路?阻值多少?我觉得你完全还没测好
作者: wutian5932609    时间: 2013-7-22 20:42
主要查主变压器次级端到12V 5V电感之间的线路,和12V 5V的反馈线路
作者: yangyongshuai    时间: 2013-7-22 22:45
12v 或者5v 的整流二极管坏的可能性很大 。
作者: 泰兴世龙    时间: 2013-7-22 22:46
高压上面的那个芯片去测试下,我上次才修好一块的
作者: 刘春荣    时间: 2013-7-22 23:01
芯片的启动电压有吗
作者: yfatst    时间: 2013-7-22 23:04
基本上都是些电容问题,或者是二极管短路,再查查看
作者: TX5188    时间: 2013-7-23 09:43
泰兴世龙 发表于 2013-7-22 22:46
高压上面的那个芯片去测试下,我上次才修好一块的

哪个芯片?  不会缺电压么
作者: 阿三1    时间: 2013-7-23 10:52
把启动电容换新就好了。50伏47UF.
作者: 泰兴世龙    时间: 2013-7-23 11:26
TX5188 发表于 2013-7-23 09:43
哪个芯片?  不会缺电压么

P5806nd5G   这个击穿了  我换的还扔在桌上   我从一样的板子拆了一个 就搞定了 ,祝你好运
作者: li731458421    时间: 2013-7-29 13:29
泰兴世龙 发表于 2013-7-22 22:46
高压上面的那个芯片去测试下,我上次才修好一块的

无输出怎么 扯到高压芯片上去了
作者: li731458421    时间: 2013-7-29 13:32
量开关管有没有坏, 在就是查PWM芯片供电脚有没有供电 ,如果有供电就换掉芯片 ,最好就是找个图纸看看
作者: li731458421    时间: 2013-7-29 13:36
维修小助手 发表于 2013-7-20 14:38
变压器也容易损坏掉    直接改通用板就可以了   没有维修价值
浪费那么多时间维修   没有改个板效率高  赚 ...

变压器容易坏,这位大神技术很牛A,我压根就没见过变压器坏的
作者: 617452062    时间: 2013-7-30 14:12
p5806是个什么东西,求图求真相
作者: 2577715155    时间: 2013-7-30 14:25
我从没见过1117损坏的
作者: TX5188    时间: 2013-7-31 09:22
617452062 发表于 2013-7-30 14:12
p5806是个什么东西,求图求真相

你到这个模块里搜搜    我也不是太了解
作者: TX5188    时间: 2013-7-31 09:23
2577715155 发表于 2013-7-30 14:25
我从没见过1117损坏的

它损坏导致按开关无任何反应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3-7-31 09:33
这种24V短路,一测就能测出来的.
作者: 徐州海云弯不张    时间: 2013-8-1 22:47
找个图纸,按图索骥,很简单,,,,
作者: 维修小助手    时间: 2013-8-3 10:46
li731458421 发表于 2013-7-29 13:36
变压器容易坏,这位大神技术很牛A,我压根就没见过变压器坏的

那是你修的少  变压器匝间短路的我修了10多台了 我从京东方工厂做维修站的时候都修过不少
作者: qq89455496    时间: 2013-8-3 15:56
二极短路 好修
作者: qq89455496    时间: 2013-8-3 18:48
二极有没有短路中
作者: li731458421    时间: 2013-8-5 21:17
维修小助手 发表于 2013-8-3 10:46
那是你修的少  变压器匝间短路的我修了10多台了 我从京东方工厂做维修站的时候都修过不少

oo
作者: singday    时间: 2013-8-5 21:53
江山人才辈辈出啊,启动供电,持续供电,开启,反馈都有没有,都查查,另外查尖峰电容看看有没有问题,好多测试点呢
作者: singday    时间: 2013-8-5 21:55
旭天科技陈阳 发表于 2013-7-20 16:46
这东西  还是好好学一下把

赞同你的说法,将军本色,显我风格,山东泰山,`(*∩_∩*)′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