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17显示其器屏上的三端稳压器怎么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5632638428
时间:
2013-7-20 07:59
标题:
联想17显示其器屏上的三端稳压器怎么代换
故障是白屏 测驱动板屏供电正常 接上屏线没有电压 跑了下屏上供电电路发现一个2极管反向阻值178 ,照了个找不多大的换上 通电 电压为0.9到1.0V 供电电路还连接一个U12 型号 是 J 8-7JEOS 测中间脚电压1.0 左脚0V 右脚 0.45V 右脚直接到主控芯片的100脚 拿掉U12 测 屏供电5V 在放回去就又是1.0V了 求高手指点下怎么换这个U12
作者:
屠龙
时间:
2013-7-20 10:03
这个要一样的代换,我前几天修了个逻辑板上面的也是一个三角的类似1117样地,换其他的不行,后来买了个一样的装上就有显示不在白屏了,花了我5块钱一个小IC,还不好买
作者:
指尖·流年
时间:
2013-7-20 10:16
你确定是屏的事,二极管反向172,在路测的吧。还有5v被拉低,不一定是就是被屏上电路拉低的,也有可能是驱动板屏供电带不起负载。。。
作者:
yzlskd
时间:
2013-7-20 10:20
白屏有可能是屏电路的问题吧,
作者:
符海
时间:
2013-7-20 11:08
后面有短路,用5V电源烧一下,看看有没有大电流,哪个元件发热
作者:
23147644
时间:
2013-7-20 12:20
应该找个屏试一下确定是不是屏的事,再考虑更换的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