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17显示其器屏上的三端稳压器怎么代换 [打印本页]

作者: 5632638428    时间: 2013-7-20 07:59
标题: 联想17显示其器屏上的三端稳压器怎么代换
故障是白屏  测驱动板屏供电正常  接上屏线没有电压   跑了下屏上供电电路发现一个2极管反向阻值178  ,照了个找不多大的换上 通电 电压为0.9到1.0V  供电电路还连接一个U12 型号 是  J 8-7JEOS   测中间脚电压1.0  左脚0V  右脚 0.45V  右脚直接到主控芯片的100脚   拿掉U12  测 屏供电5V    在放回去就又是1.0V了 求高手指点下怎么换这个U12
作者: 屠龙    时间: 2013-7-20 10:03
这个要一样的代换,我前几天修了个逻辑板上面的也是一个三角的类似1117样地,换其他的不行,后来买了个一样的装上就有显示不在白屏了,花了我5块钱一个小IC,还不好买
作者: 指尖·流年    时间: 2013-7-20 10:16
你确定是屏的事,二极管反向172,在路测的吧。还有5v被拉低,不一定是就是被屏上电路拉低的,也有可能是驱动板屏供电带不起负载。。。
作者: yzlskd    时间: 2013-7-20 10:20
白屏有可能是屏电路的问题吧,
作者: 符海    时间: 2013-7-20 11:08
后面有短路,用5V电源烧一下,看看有没有大电流,哪个元件发热
作者: 23147644    时间: 2013-7-20 12:20
应该找个屏试一下确定是不是屏的事,再考虑更换的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