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0 英特尔疑难杂症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不可以    时间: 2013-7-17 17:10
标题: E40 英特尔疑难杂症
手上有 一片E40 集显的主板,H55芯片组,症状为内屏和外屏靠右边没图像,后来仔细分析原因为调过分辨率后屏上的图像不会自动缩放填满整个屏,比如把分辩率调到很小后,整个屏只剩中间巴掌大的地方有图像。没进系统之间也图像靠左,右边空一条。

现在确定屏没问题,屏线没问题,桥已换过,无效果。

两个BIOS都刷过,驱动已到官网下过也是一样,现在无思路,各位咋搞?


作者: xujunlinshi110    时间: 2013-7-17 17:14
桥换了?你有没有换显卡试试。
作者: uptownboy    时间: 2013-7-17 17:20
屏是不是有问题,或者显卡。
作者: xionw457    时间: 2013-7-17 17:35
人家都说是集显的了,你们还要人家换显卡!买了也没地方装呀!!建议楼主测下屏线接口到桥之间的数据线的对地阻值是否正常
作者: wgjkgd    时间: 2013-7-17 17:40
以前碰到过类似故障,写BIOS搞好了.你这情况是不是屏有问题呢.昨天一台集显花屏的,换条内存好了.
作者: 可不可以    时间: 2013-7-17 17:42
xionw457 发表于 2013-7-17 17:35
人家都说是集显的了,你们还要人家换显卡!买了也没地方装呀!!建议楼主测下屏线接口到桥之间的数据线的对 ...

LVDS全测过,阻值正常
作者: hxj8283    时间: 2013-7-17 17:53
这个机器有很多版本的BIOS,建议你刷个试试
作者: zhaobinjim    时间: 2014-7-5 15:38
楼主是换了集显的北桥了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