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此电阻是多大的. [打印本页]

作者: qq312109976    时间: 2013-7-17 11:48
标题: 此电阻是多大的.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里的R2766掉件.可以直接.焊通过去嘛?..如果是这样.应该没有得到.RN2706与r2766的一个分压后的.标准电压.个人感觉不可以
求R2766的阻值?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3-7-17 11:56
是个0欧电阻
作者: qq312109976    时间: 2013-7-17 11:59
飘逸使者 发表于 2013-7-16 23:56
是个0欧电阻

直接焊过去可以嘛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3-7-17 12:09
              可以的
作者: 玩转本本    时间: 2013-7-17 12:15
阻值是0  直接短接就行了
作者: defender    时间: 2013-7-17 13:57
10mw相当于一个保险
作者: 把爱种在天国    时间: 2013-7-17 15:11
大哥是保险
作者: ghax    时间: 2013-7-17 15:34
是个保险电阻,直连也行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7-17 17:43
楼主可以直接过去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