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P系统关机时弹出SAS window: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案 [打印本页]

作者: weihai    时间: 2013-7-16 20:23
标题: XP系统关机时弹出SAS window: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案
012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客户华硕的笔记本,说系统太慢还不能关机,出现图示,随便点那个都重启,给客户重装系统后一切正常交给客户,下午客户打电话说系统蓝屏,然后又出现原来的状况,关不了机,XP系统关机时弹出SAS window: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我先在网上查了一下相关问题,说什么办法的都有,但有一种说是因为输入法与360冲突的问题,重装就好了。等客户来后,我看了一下,输入法是装的QQ拼音最新的版本,于是卸载,再重新下了一个以前的版本装上,竟然搞定了。开关机一切正常。
作者: 296366935    时间: 2013-7-16 20:49
这么简单?????????
作者: 雷吉    时间: 2013-7-16 21:13
有点匪夷所思呀~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3-7-16 21:26
有些东西是不是解释不清楚啊????
作者: ysjiangxu    时间: 2013-7-16 21:55
记下了,不够我从没遇到,因为我从不给客户安装腾讯QQ以外的腾讯软件。
作者: 用心守候    时间: 2013-7-16 23:27
还带这么玩儿啊  学习了{:soso_e100:}
作者: q259qin210    时间: 2013-7-17 03:11
有遇到过,但当时是给顾客换硬盘的(当然也重灌系统了)
还以为是硬盘问题
作者: haha99    时间: 2013-7-17 08:46
看来软件的兼容问题真是多。。而且令人目瞪口呆
作者: weihai    时间: 2013-7-17 09:02
都是360惹的祸,跟前一段时间打补丁蓝屏一样
作者: Baron    时间: 2013-7-17 09:22
{:soso_e141:}   你这还行。。。上次装完系统、就装360  死机。。。。这上那说理去。。。
作者: zhifeng11    时间: 2013-7-17 09: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043288038    时间: 2013-7-17 11:30
看情况360不行啦。。。坠落了。。。
作者: 夜泊风雨桥    时间: 2013-7-18 10:03
同5楼,我也只给客户安装扣扣,其他的都不会装。
作者: qichang    时间: 2013-7-18 13:36
学习了,遇到实在决绝不了就重新装系统了
作者: wman    时间: 2013-7-18 14:15
我遇到这种问题是先把不必要的服务和开机启动程序不必要的都关掉,再不行把第三方软件全部卸载。
作者: 皮皮--电脑    时间: 2013-7-19 18:22
我做系统一般只做QQ管家不安360
作者: 张建述    时间: 2013-7-19 18:41
换条内存试试
作者: 天胜科技    时间: 2013-7-19 21:57
经验值得分享!
作者: a1003031020    时间: 2013-7-20 09:11
腾讯软件有这么坑爹啊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7-20 09:20
360 与 QQ 大战由明转按。
作者: QQ1424519859    时间: 2013-7-20 09:25
学习了,下次遇到就知道 了么弄了

作者: 86396049    时间: 2013-7-20 10:49
万恶的软件冲突……
作者: 小刘师傅    时间: 2013-7-20 10:50
目前没有见过,学习了
作者: 恒兴网络    时间: 2013-7-20 12:27
360现在确实没落了
作者: 23147644    时间: 2013-7-20 13:13
我经常遇到关机时提示这种错误,有点还关不了机,我也没下什么软件给客户
作者: 诸葛建华    时间: 2013-7-20 19:38
楼主细心,像描述的这种情况,不经意间就判断硬盘坏了
作者: 泰伯利亚幽灵    时间: 2013-7-20 20:13
这是WINDOWS里进系统之前需要输入帐号密码的一个系统文件,如果密码为空则不显示,默认用户为Administrator,这个文件坏了就不能进系统做一些管理员权限的事,重装最简单,去找到损坏的文件在别的GHOST镜像里抠出来覆盖也行
作者: batterboy09    时间: 2013-7-20 22:15
真的是什么问题都有,学习了
作者: 阿三1    时间: 2013-7-21 10:40
原来这么简单啊,我以前经常遇到这些问题,一般情况下都是重装系统。
作者: 北公爵の无欢    时间: 2013-7-21 11:05
da duo dou shi ruanjian de wenti
作者: 印象陕西客服    时间: 2013-7-21 14:01
360的东西还是不要和腾讯的混装·
作者: 枫桥月下    时间: 2013-7-21 18:11
现在什么软件都多了,所以兼容问题也多了。。。
作者: wwcxuan    时间: 2013-7-22 00:15
软件冲突的   现在比较少见了
作者: wxm1985    时间: 2013-7-22 08:09
记下了,有一些软件还是有冲突的,给用户不要装太多东西
作者: Aolu...    时间: 2013-7-22 09:26
这个是偶然事情。就比喻2个以前有仇的人碰到就打架。你把他们分开就OK了!{:soso_e113:}
作者: AMAY    时间: 2013-7-22 09:45
现在很多软件老是更新.的确讨人厌.
作者: yjjbgpl    时间: 2013-7-23 09:43
直接换系统
作者: 咟脃/tx豳默    时间: 2013-7-23 10:57
晕,不是吧这样也行。
作者: 轩尼诗VSOP    时间: 2013-7-23 17:14
张建述 发表于 2013-7-19 18:41
换条内存试试

见过灌水的没见过这么灌的,内容都不看下就瞎回复啊,扣你20分都有点少!
作者: eversky    时间: 2013-10-27 19:44
目前我正碰到此问题,我装的输入法是紫光和360,应该不是输入法的问题,因为我之前一直用的是此输入法,而且也没出现此问题!
作者: 是非题    时间: 2013-10-31 12:30
新人是来学习的
作者: mingming888    时间: 2016-4-17 17:26
今天遇到了,不过不是输入法的事,好像是杀毒软件的事,我装 360杀毒就好了
作者: mingming888    时间: 2016-4-17 17:30
之前是只有360安全卫士没有杀毒,我想懒得装嘛,后来就从启出现这故障了,我按照网上办法卸载了全部输入法不行,后装个360杀毒就好了
作者: 翔睿电脑    时间: 2016-8-8 09:14
软件兼容问题,应该是软件代码
作者: 翔睿电脑    时间: 2017-1-17 14:56
296366935 发表于 2013-7-16 20:49
这么简单?????????

这个简单吗,问题是人家发现了,看上去很简单贵在人家能够发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