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威刚DDR2 800 2G 内存还有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陈祥财    时间: 2013-7-16 16:47
标题: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威刚DDR2 800 2G 内存还有救吗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威刚DDR2 800 2G 内存还有救吗?哪个颗粒坏了、帮忙指引下是哪个颗粒坏了,颗粒换了能修好吗?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威刚正面图双面各8颗颗粒
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威刚背面图片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求救中


作者: Songcal    时间: 2013-7-16 17:10
还是扔了为上

作者: 1011856618    时间: 2013-7-16 17:29
{:soso_e114:}扔我这边来吧{:soso_e112:}
作者: 海参    时间: 2013-7-16 17:39
威刚能保修的吧?打电话到维修站看看
作者: WJC    时间: 2013-7-16 17:53
全红条呀.打芯片阻值吧
作者: iname    时间: 2013-7-16 23:45
威刚是终身保修的。
作者: JAMA8    时间: 2013-7-18 15:07
悲剧。全红
作者: reegees    时间: 2013-8-7 21:54
这要叫全红  那内存维修 就真的只剩下悲剧了
作者: 决不罢修    时间: 2013-8-20 08:54
正面第一个颗粒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