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尔简爱7G独立显卡不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傲视荣耀    时间: 2013-7-16 10:49
标题: 海尔简爱7G独立显卡不能用
QQ图片2013071610481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3071610473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本子是双显卡的,独显是 NVIDIA GT520M ,设备管理器里面有叹号,但是禁用intel集显,叹号消失,据说这个本子是智能显卡切换,现在这是驱动的问题,还是显卡有问题,?

作者: linhsichi    时间: 2013-7-16 12:32
有叹号表示这个硬体没正常运作,上Nvidia网站下最新的驱动试试,还不行的话,独显就得拆下来检查看看了 !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7-16 13:57
重装驱动重装系统,不行就是显卡硬件了
作者: xiaocao1021    时间: 2013-7-16 14:06
肯定是显卡驱动的事,独显没装好
作者: 傲视荣耀    时间: 2013-7-16 18:39
xiaocao1021 发表于 2013-7-16 14:06
肯定是显卡驱动的事,独显没装好

我也倾向于驱动,系统也重装过了,但是找了好些驱动都不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