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4p800-m主板当20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蚂蚁
时间:
2008-9-18 16:51
标题:
华硕p4p800-m主板当20
华硕p4p800-m主板当开机d1-d2-d5-d8-oc-20 当在20处。南北桥供电,内存供电等主要供电都正常
BIOS刷过,IO换过。还是不行。 BIOS在官网上只找到p4p800-mx的没有找P4P800-M的。就刷了个p4p800-mx还 是一样当20
再应该从哪里查起
作者:
月饼
时间:
2008-9-18 17:01
此板正常是怎么跑的?谁发个上来~~
应该是北桥周边的问题.
检查一下显卡等~
关注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