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4p800-m主板当20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蚂蚁    时间: 2008-9-18 16:51
标题: 华硕p4p800-m主板当20
华硕p4p800-m主板当开机d1-d2-d5-d8-oc-20  当在20处。南北桥供电,内存供电等主要供电都正常

BIOS刷过,IO换过。还是不行。  BIOS在官网上只找到p4p800-mx的没有找P4P800-M的。就刷了个p4p800-mx还 是一样当20

再应该从哪里查起
作者: 月饼    时间: 2008-9-18 17:01
此板正常是怎么跑的?谁发个上来~~
应该是北桥周边的问题.
检查一下显卡等~
关注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