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65过内存不过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liuhailong800    时间: 2013-7-15 21:59
标题: g465过内存不过显卡
g465偶尔开机正常显示,但开几次就不显示了,电流跳到2.25回到1.4不显示,正常的时候是2.25-1.7-1.9-就显示了,刷了bios,还是不正常,电压都正常就是不显,没思路。有哪个高手遇到过,请教一下


补充内容 (2013-7-31 14:36):
重换一个显卡故障解决
作者: leijn    时间: 2013-7-15 22:10
明显是显卡问题
作者: 屠龙    时间: 2013-7-15 22:21
加焊一下试试。。
作者: 粤、无名    时间: 2013-7-15 22:36
加焊试下,
作者: serveridea77    时间: 2013-7-15 23:25
什么心片组啊,什么结构,AMD?ATI有些显卡爱坏,风枪一吹就亮
作者: liuhailong800    时间: 2013-7-16 22:00
leijn 发表于 2013-7-15 22:10
明显是显卡问题

不是显卡,显卡换过了
作者: liuhailong800    时间: 2013-7-16 22:06
serveridea77 发表于 2013-7-15 23:25
什么心片组啊,什么结构,AMD?ATI有些显卡爱坏,风枪一吹就亮

这个机器有点怪,显卡北桥都换过了,还是同样的问题,过内存键盘能用按大小键有反应就是不显,测试显卡耦合电容的值也正常,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3-7-24 15:28
我今天也修了一台,故障一模一样的,电流也一样,你修好了没有,求结果

作者: 陈亮明    时间: 2013-7-24 15:58
联想的机子U口容易坏。你看看。
作者: lihong819793865    时间: 2013-7-25 11:14
看电流应该是显卡问题,用热风枪吹一下显卡,能显示就加焊显卡
作者: 邵宏芝    时间: 2013-7-25 11:53
换了显卡问题还是一样吗?外接能显吗?
作者: 陕北青年    时间: 2013-7-25 13:48
lihong819793865 发表于 2013-7-25 11:14
看电流应该是显卡问题,用热风枪吹一下显卡,能显示就加焊显卡

风枪吹,感觉那个不长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3-7-25 16:57
外接也不显。换新显卡了。故障一样,没有思路了。难道换南桥试试?

作者: axp318    时间: 2013-7-25 22:53
我今天也修到一台跟你的问题是一模一样啊。还没修好修了两天了你的修好没有啊请回一下。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3-7-28 17:50
这问题大家都没有修好过吗?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3-8-24 17:07
我也遇到一个,一样的问题,楼主换显卡 好了???
作者: 343989169    时间: 2013-8-24 17:52
到头来还是显卡问题
作者: 王克林    时间: 2013-8-24 19:04
量下显卡的工作条件看下喽。。。。
作者: wuhechun2012    时间: 2013-8-24 19:20
换个EC,我之前遇到过,换了EC主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