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wlyang37
时间:
2013-7-15 14:49
标题:
求思路
请问 hp dm4 笔记本 是i5处理器。一按电源键亮一下就灭(电流走到0.45)。没有头绪。没有短路,有很多部dm4都是这样,有谁接触过这类机子,单桥换了还是一样,悲剧了,高手来指点一下
作者:
dahai
时间:
2013-7-15 14:55
各级供电都出来了吗?????????????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7-15 14:57
是不是缺少供电引起的掉电
作者:
崔峰修理部
时间:
2013-7-15 15:02
0.45a各项供电正常,应该是cpu不工作,查信号。
作者:
glm7605
时间:
2013-7-15 15:15
说的太简单了 神仙也帮不了你啊
作者:
ds1592345551
时间:
2013-7-15 15:57
供电如果都正常 检查CPU供电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