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wlyang37    时间: 2013-7-15 14:49
标题: 求思路
请问 hp dm4 笔记本 是i5处理器。一按电源键亮一下就灭(电流走到0.45)。没有头绪。没有短路,有很多部dm4都是这样,有谁接触过这类机子,单桥换了还是一样,悲剧了,高手来指点一下
作者: dahai    时间: 2013-7-15 14:55
各级供电都出来了吗?????????????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7-15 14:57
是不是缺少供电引起的掉电
作者: 崔峰修理部    时间: 2013-7-15 15:02
0.45a各项供电正常,应该是cpu不工作,查信号。
作者: glm7605    时间: 2013-7-15 15:15
说的太简单了 神仙也帮不了你啊
作者: ds1592345551    时间: 2013-7-15 15:57
供电如果都正常   检查CPU供电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