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460棘手问题高手帮下忙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怎么会玩    时间: 2013-7-15 09:54
标题: B460棘手问题高手帮下忙
QQ图片201307150948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36 B级 与Q30 C级相连 用凤鸣当测两点想通  但是Q36  B级电压19V     Q30 C级电压0V  怎么解决啊 保护隔离没过 LA46 09911版号   Q36三级都是19V左右 不过保护隔离   紧急啊

作者: 283468192    时间: 2013-7-15 10:00
本帖最后由 283468192 于 2013-7-15 10:02 编辑

Q30 管子可能坏了

作者: 18797173725    时间: 2013-7-15 10:15
Q36到30这么会没有电压呢,在测下
作者: 記憶殘缺    时间: 2013-7-15 10:26
通的怎么可能没有电压呢。。 用线直联看看。
作者: linwenwa    时间: 2013-7-15 10:33
同意楼上。
作者: 不会看电路    时间: 2013-7-15 10:36
确定管子没问题    不行就把Q36取掉试下,直接就过保隔了
作者: 仔仔维修    时间: 2013-7-15 10:54
学习了啊 不行就跳过
作者: 周旋    时间: 2013-7-15 11:15
我认为这种情况很明显是q36坏嘛
作者: 你想要什么    时间: 2013-7-15 11:21
小白进来学习。。顺便看看大神怎么回答的
作者: 不怎么会玩    时间: 2013-7-15 11:51
283468192 发表于 2013-7-15 10:00
Q30 管子可能坏了

的确是Q30坏了 Q36 B级和Q30 C级相通的 用万用表测过 但是电压Q36 B级19V左右     Q30 C级0V我想不通
作者: 283468192    时间: 2013-7-15 11:55
不怎么会玩 发表于 2013-7-15 11:51
的确是Q30坏了 Q36 B级和Q30 C级相通的 用万用表测过 但是电压Q36 B级19V左右     Q30 C级0V我想不通

Q36跟 Q30 内部B极都有一个串联分压看见没 就是他的问题
作者: 13487448611    时间: 2013-7-15 12:36
不怎么会玩 发表于 2013-7-15 11:51
的确是Q30坏了 Q36 B级和Q30 C级相通的 用万用表测过 但是电压Q36 B级19V左右     Q30 C级0V我想不通

机子好了吧 我那天也修了一个B460的 是BIOS 坏了 EC的 伤心啊
作者: 不怎么会玩    时间: 2013-7-15 13:07
13487448611 发表于 2013-7-15 12:36
机子好了吧 我那天也修了一个B460的 是BIOS 坏了 EC的 伤心啊

换Q30好了
作者: haiyu6    时间: 2013-7-15 13:36
拆掉Q36,短接u50,试一下正常再反过来修这个问题

作者: dahai    时间: 2013-7-15 14:17
如楼主...大家都解释的很多偶也是没想通..这种情况除非Q30的集电极到Q36的基极开路.要么楼主量错了..不然不可能的...
作者: 不怎么会玩    时间: 2013-7-15 15:49
dahai 发表于 2013-7-15 14:17
如楼主...大家都解释的很多偶也是没想通..这种情况除非Q30的集电极到Q36的基极开路.要么楼主量错了..不然不 ...

我可以百分百的肯定是通的 脚位没弄错  我很纳闷
作者: tkggcc    时间: 2013-7-15 16:17
行就把Q36取掉试下,直接就过保隔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