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30715094800.jpg (62.73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7-15 09:48 上传
283468192 发表于 2013-7-15 10: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30 管子可能坏了
不怎么会玩 发表于 2013-7-15 11:5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的确是Q30坏了 Q36 B级和Q30 C级相通的 用万用表测过 但是电压Q36 B级19V左右 Q30 C级0V我想不通
13487448611 发表于 2013-7-15 12: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机子好了吧 我那天也修了一个B460的 是BIOS 坏了 EC的 伤心啊
dahai 发表于 2013-7-15 14: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楼主...大家都解释的很多偶也是没想通..这种情况除非Q30的集电极到Q36的基极开路.要么楼主量错了..不然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