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殇 发表于 2013-7-14 17: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家电烧板啊 ,很好用的
Songcal 发表于 2013-7-14 17: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款机器3/5V部分是通病,查查这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