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求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徽州松    时间: 2013-7-14 07:14
标题: 新手求帮忙
本帖最后由 徽州松 于 2013-7-14 10:02 编辑

HP2009F开关管S极过R884到G极,R859然后到地 ,发现R859,样子如图,看不懂应该是多少欧,请各位大虾指点,这是多大的电阻,十分感谢!!!
QQ图片2013071406564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是黄蓝白金绿,绿不应该是在最后面,如果绿黄白蓝黄,黄也不应该在最后边,是不是绿黄白蓝金呢,但颜色明明是黄呀,小白一个请大虾位不要见笑了

作者: 爱好电器    时间: 2013-7-14 07:54
应该是烧开路了吧。直接换0.45欧姆的2W的保险电阻即可
作者: 华硕新人    时间: 2013-7-14 09:01
1#的盆友“看不懂应该是多少欧,请各位大虾指”
1、电阻阻值:可以用万用表调到电阻档直接量测的.
2、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电阻色环计算公式软件】输入电阻表面上的色环颜色即可计算出电阻的阻值大小,方便使用.
以上希望对你有点帮助,谢谢.

作者: HZPC    时间: 2013-7-14 09:16
0.47欧的!应该是黄紫银!颜色不是很清楚
作者: 天燃    时间: 2013-7-14 09:19
楼主意思是没办法分辨那边的一环,那边是最后一环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3-7-14 11:19
头短是前头长是后,你那个看不大清
作者: 雪山無影    时间: 2013-7-14 11:38
这是一个电流检测电阻,一定要相同的代换才行,如果是第二环是紫的话,就是0。47欧!我上次为了个一0。43欧的电阻,去买,别人只能一百个一卖,害得我买了一包!
作者: 491195505    时间: 2013-7-14 11:42
好像不是黄蓝白金,而是黄紫白金,0.47欧
作者: 大情圣    时间: 2013-7-14 12:18
J3D15)]1Y965{LC]8UA~TKE.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看看是不是这个,你照片拍的也不清晰啊,能说说具体的颜色吗
作者: lyl7925    时间: 2013-7-14 12:35
应该是0.47吧
作者: 櫊里傑夫    时间: 2013-7-15 00:00
顺序是黄,紫,银,金,绿·是0.47欧
作者: 洃冭、狼    时间: 2013-7-18 12:33
这能看出来么
作者: ytao0011    时间: 2013-8-12 08:56
一看就是0.47的电阻,黄色你怎么能看出是金色的呢
作者: huangwu588    时间: 2013-8-15 22:13
一般离较远的是没用的一环。第一第二是实际第三是倍数。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3-8-17 10:01
huangwu588 发表于 2013-8-15 22:13
一般离较远的是没用的一环。第一第二是实际第三是倍数。

1.怎么确定哪一环是“较远”的一环而不是第一环?

2.什么是“没用的一环”? 既然没用,厂家为什么还要印上去?
解释一下。
作者: huangwu588    时间: 2013-8-18 17:15
表达错误哈,那是误差环。
作者: 徽州松    时间: 2013-8-22 20:13
谢谢大家,是0.47欧,这个电阻是好的,后面板上的芯片有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