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f4全板无ret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将张辽
时间:
2008-9-18 12:59
标题:
nf4全板无ret
nf4全板无ret 32。768一脚0。6v一脚1.2v正常吗?
作者:
上将张辽
时间:
2008-9-18 13:05
些板ret针上有3。3v ret针通过一个电阻和atx针的3.3连在一起 没想明白怎么会这样?
作者:
信强电脑
时间:
2008-9-18 13:08
先量下是全板无复位还是局部无复位
作者:
上将张辽
时间:
2008-9-18 13:10
全板无复位。。。。。。。。。
作者:
耶稣哥二
时间:
2008-9-18 13:12
这种现象多是桥虚焊,加焊一下桥就OK了
作者:
信强电脑
时间:
2008-9-18 13:14
复位电路是以南桥为核心的,你从排针追线看看复位电路中的门电路,或其它元件有没损坏,
作者:
在次来过
时间:
2008-9-18 13:48
南桥处理下!!感觉应该是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