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nf4全板无ret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将张辽    时间: 2008-9-18 12:59
标题: nf4全板无ret
nf4全板无ret  32。768一脚0。6v一脚1.2v正常吗?
作者: 上将张辽    时间: 2008-9-18 13:05
些板ret针上有3。3v     ret针通过一个电阻和atx针的3.3连在一起    没想明白怎么会这样?
作者: 信强电脑    时间: 2008-9-18 13:08
先量下是全板无复位还是局部无复位
作者: 上将张辽    时间: 2008-9-18 13:10
全板无复位。。。。。。。。。
作者: 耶稣哥二    时间: 2008-9-18 13:12
这种现象多是桥虚焊,加焊一下桥就OK了
作者: 信强电脑    时间: 2008-9-18 13:14
复位电路是以南桥为核心的,你从排针追线看看复位电路中的门电路,或其它元件有没损坏,
作者: 在次来过    时间: 2008-9-18 13:48
南桥处理下!!感觉应该是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