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高手说下,检测卡哪种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a27280    时间: 2013-7-13 09:46
标题: 求高手说下,检测卡哪种好用
求高手说下,检测卡哪种好用,谢谢
作者: 汤晓博    时间: 2013-7-13 10:23
网上有那种很MINI的卡  台式机的 比俄罗斯那种长卡短了一半  我一直都用的   效果还行  也很准
作者: 疯子错    时间: 2013-7-13 11:01
迅维的那个鑫帝的也还不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