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我看下这芯片是打磨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jwzmj    时间: 2013-7-12 17:58
标题: 大家帮我看下这芯片是打磨的吗
大家帮我看下这芯片是打磨的吗




补充内容 (2013-7-13 11:20):
问题是我进来200元+12元一个 做上去如果出故障了 那是不能退芯片的 这不就眼看着亏了212元了吗 我想这样的同行有很多 都是有苦难言

作者: deane121    时间: 2013-7-12 18:33
芯片的反光都圆角不对称了,自己想吧。这年头只要定的芯片能用,是否打磨不要研究了,拼人品吧。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3-7-12 18:43
这种的全新的基本没有
作者: 丰丰丰丰    时间: 2013-7-12 18:49
3个月不返修就是可用了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7-12 18:54
好像不是新的
作者: 、Donkey    时间: 2013-7-12 19:03
应该是新的,主要就是看看棱角,太光滑了就是打磨的。跟楼上的见解一样,能不返修就好了
作者: liyunqiu8    时间: 2013-7-12 19:26
这年头还有几个东西是真的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3-7-12 19:38
悲剧的北桥啊
作者: yjjbgpl    时间: 2013-7-12 20:08
电子 产品都是这样了,能用了
其它的也不用想了
作者: wudongjie93    时间: 2013-7-12 20:19
这看不出来  能显就不错了
作者: 8810632    时间: 2013-7-12 20:24
当然不是全新的了,现在全新的太少了,能用就行了!!
作者: 明天再来    时间: 2013-7-12 20:48
真看不出。能用就行吧。
作者: 航运科技    时间: 2013-7-12 20:58
哪来那么多新的给你啊这桥你花了多少大洋买的
作者: lucy    时间: 2013-7-12 21:05
不要太挑剔了吧!这年头真货太少了,在质保期内不返修就谢天谢地了 !
作者: 易点小弟    时间: 2013-7-12 21:22
网上买东西就是这样~。。。。实体还可以挑挑、,,
作者: 强盛电脑→邹    时间: 2013-7-12 21:37
能用就行!大部分翻新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3-7-12 21:47
打磨的!  
作者: chinarenzhy    时间: 2013-7-12 21:56
能用就谢天谢地了,没必要在意它是不是打磨的了。
作者: 思维笔记本    时间: 2013-7-12 23:34
旧的是肯定的 是不是打磨的不好说
作者: woshidianpa    时间: 2013-7-13 02:53
没有返修你就当全新的用了。。
作者: zhouyuazj    时间: 2013-7-13 09:06
明示是打磨的,估计上面的字用药棉一擦就能擦掉
作者: 恒兴网络    时间: 2013-7-13 09:18
能正常使用就是好的了
作者: 错锝执着    时间: 2013-7-13 10:07
还可以吧 能用就行这种北桥我也买了很多 和你的看起来一样
作者: yw19901102    时间: 2013-7-13 10:32
这个肯定是旧的
作者: 湖南李伟    时间: 2013-7-13 11:14
一般用肉眼是很难分出来的,记得好像论坛里面有一个专门的贴子是讲打磨芯片的,得用到高倍显徽镜才能够分得清楚,我们做维修的谁会这么去做了,仅仅是是为了这个花几千块钱买一个这个东西不划算。 得了,还是降一降要求,只要装上去能用,不要在保修期内出故障就可以了。
作者: 星空下我们的梦    时间: 2013-7-13 14:27
这个芯片不是80元吗打磨还真不好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