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遇到的BIOS的奇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地平线
时间:
2007-5-30 07:37
标题:
我遇到的BIOS的奇怪问题.
偶拿到两块一样的板,一好一坏.本来想拿来做对比检测的.]
坏的板为触发开机后测试卡显示00
刚开始我检测了坏板的CPU工作条件,发觉和好板的一样,但就是不能点亮.
这时突然想到会不会是BIOS的问题,于是把好板上的BIOS换上,发觉可以点亮了.
本来以为告一段落了.突然突发奇想.把坏板上替换下来的BIOS芯片按到原本的那块好板上,发觉换上坏板BIOS的好板竟然也能点亮.
这时怎么回事呀~~谁有经验,解释一下,谢谢.
作者:
qeryu
时间:
2007-5-30 08:09
是不是没有接触好啊?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7-5-30 08:18
我遇到过查了好久都正常 就是不跑CPU 后来我把BIOS块往上撬了一下就好了~
作者:
笨鸟能先飞吗
时间:
2007-5-30 08:59
干脆把座子卸了焊上面得了
作者:
谢涛
时间:
2007-5-30 10:43
接触不好,我可以肯定
作者:
猪头张
时间:
2007-5-30 12:43
标题:
回复 #5 笨鸟能先飞吗 的帖子
焊上倒是结实了,但下回要换还得拆,呵呵
作者:
维修使者
时间:
2007-5-30 19:45
把BIOS座子的脚撬一下看看怎么样?
作者:
goodstudy621
时间:
2007-5-31 11:21
引脚的表面被氧化了
经学会遇到一些板点不亮 把BIOS的撬出来刷下就好了
作者:
赵锋
时间:
2007-5-31 11:25
标题:
回复 #1 地平线 的帖子
肯定是氧化了呗
作者:
龙之逆鳞
时间:
2007-5-31 14:01
学东西了~~~~~~~
作者:
刘磊
时间:
2007-5-31 14:05
氧化?说的这么洋气。。你说锈了不就行了嘛。。
作者:
古蒂
时间:
2007-5-31 15:17
应该就是接触不良了
其他的不可能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