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散热片不接触芯片为什么就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860979801
时间:
2013-7-6 09:19
标题:
散热片不接触芯片为什么就掉电?
散热片不接触芯片为什么就掉电?一进系统。
作者:
恒兴网络
时间:
2013-7-6 09:22
过热被保护了
作者:
860979801
时间:
2013-7-6 09:30
什么叫过热啦?一开机还没出现热量呢?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3-7-6 09:31
860979801 发表于 2013-7-6 09:3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什么叫过热啦?一开机还没出现热量呢?
那就是某个芯片接触不良虚焊呗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3-7-6 09: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swq3211
时间:
2013-7-6 09:45
建议楼主普及一下基础知识,或者远程教程什么的多看看也许就知道答案了
作者:
860979801
时间:
2013-7-6 09:50
没有搞明白
作者:
迷倪猪
时间:
2013-7-6 09:52
太热了起了保护。
作者:
woiy
时间:
2013-7-6 09:56
散热片就是把芯片发出的热量转出风扇口,把热量吹出去,这就是一个散热系统啊,你芯片没传热给散热片,所以芯片会因为高温而保护掉电的。。因为温控检测到芯片温度高,所以强制掉电来保护芯片,。,这样的一个过程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3-7-6 09:56
这个还要搞明白什么呢?已经告诉你过热保护了!
作者:
爱&就追求
时间:
2013-7-6 10:04
过热 把散热装置当虚构了啊
作者:
粤、无名
时间:
2013-7-6 10:05
散热不好,加散热片就OK
作者:
大胜电脑维修
时间:
2013-7-6 15:35
楼上说的都挺好的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