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散热片不接触芯片为什么就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860979801    时间: 2013-7-6 09:19
标题: 散热片不接触芯片为什么就掉电?
散热片不接触芯片为什么就掉电?一进系统。
作者: 恒兴网络    时间: 2013-7-6 09:22
过热被保护了
作者: 860979801    时间: 2013-7-6 09:30
什么叫过热啦?一开机还没出现热量呢?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3-7-6 09:31
860979801 发表于 2013-7-6 09:30
什么叫过热啦?一开机还没出现热量呢?

那就是某个芯片接触不良虚焊呗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3-7-6 09: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swq3211    时间: 2013-7-6 09:45
建议楼主普及一下基础知识,或者远程教程什么的多看看也许就知道答案了
作者: 860979801    时间: 2013-7-6 09:50
没有搞明白
作者: 迷倪猪    时间: 2013-7-6 09:52
太热了起了保护。
作者: woiy    时间: 2013-7-6 09:56
散热片就是把芯片发出的热量转出风扇口,把热量吹出去,这就是一个散热系统啊,你芯片没传热给散热片,所以芯片会因为高温而保护掉电的。。因为温控检测到芯片温度高,所以强制掉电来保护芯片,。,这样的一个过程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3-7-6 09:56
这个还要搞明白什么呢?已经告诉你过热保护了!
作者: 爱&就追求    时间: 2013-7-6 10:04
过热    把散热装置当虚构了啊
作者: 粤、无名    时间: 2013-7-6 10:05
散热不好,加散热片就OK
作者: 大胜电脑维修    时间: 2013-7-6 15:35
楼上说的都挺好的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