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TFT22W90PS液晶开关无反应,指示灯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eeeagleee    时间: 2013-7-4 23:10
标题: AOC TFT22W90PS液晶开关无反应,指示灯不亮
本帖最后由 eeeagleee 于 2013-7-4 23:27 编辑

今天接到一台AOC TFT22W90PS液晶屏,接上电源按开关键没反应,以为是保险烧了。
让客户留下机子。
拆开后,量了一下,电源板有5V和14V输出。开关电压3.3V左右,开关无短路。
不知道是不是过压保护。
ZD902 ZD922 ZD921的两端电压分别是:
14.5V   -0.25V
5.2V     2.8V
14.5V   1V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几个电压貌似不正常吧。应该从哪里查啊。


刚刚又仔细量了一下驱动板。开关键电压成2.2V了。MCU有点烫手。。
怀疑是驱动板坏了。明天换驱动板试试。


补充内容 (2013-7-21 11:34):
从厂家发了一块新驱动板装上,问题解决了。。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3-7-5 09:54
看电源板电压有没有跳变,没有 ,查驱动板1117-3。3有没有问题
作者: eeeagleee    时间: 2013-7-5 09:59
260480824 发表于 2013-7-5 09:54
看电源板电压有没有跳变,没有 ,查驱动板1117-3。3有没有问题

11173没问题。。
我找了个其它的驱动板插上,开关功能就好了。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3-7-5 10:35
那就刷下MCU

作者: eeeagleee    时间: 2013-7-5 10:51
260480824 发表于 2013-7-5 10:35
那就刷下MCU

MCU发烫厉害。。我没有编程工具,也不会刷MCU程序。。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3-7-5 11:19
eeeagleee 发表于 2013-7-5 10:51
MCU发烫厉害。。我没有编程工具,也不会刷MCU程序。。

那就改通用驱动板
作者: qxmsll    时间: 2013-7-5 11:46
我前几天也遇到一个按开关没反应,指示灯不亮的液晶  量驱动板电压都出来了   开关也好的 感觉都正常 所以就刷程序了  刷完故障解决了
作者: pc286    时间: 2013-7-7 10:57
一般这种问题大部分都是muc程序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