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硬盘坏了,怎么修? [打印本页]

作者: 顺心随意    时间: 2013-7-3 21:23
标题: 硬盘坏了,怎么修?
硬盘用MHDD扫有坏道,把它打开没有坏的痕迹,怎么修?有软件可以修吗?
作者: 快到碗里来    时间: 2013-7-3 21:26
意思是你已经把硬盘拆开是吧
作者: 奇葩风信子    时间: 2013-7-3 21:31
打开不就见光报废了吗?还怎么修。。
作者: 大众笔记本    时间: 2013-7-3 21:36
用铁锤打两下,再用脚踩两下,就好了,{:soso_e113:}
作者: 大众笔记本    时间: 2013-7-3 21:37
没用了,楼主,见光了,
作者: 雪々狼    时间: 2013-7-3 22:00
硬盘自然都打开了,还不好修吗,用刀子把坏地方给刮掉就可以了{:soso_e113:}
作者: woxinwodao    时间: 2013-7-3 22:04
楼主多看下贴子啊,打开了就修不了
打开要无灰尘的

作者: lmzs    时间: 2013-7-3 22:30
楼上各位都上楼主的当了!他都会使用MHDD扫描硬盘,难道还会不懂硬盘的基本知识吗?
作者: ivanjiadi    时间: 2013-7-3 22:49
放心  一般不会报废   不过能用的时间不长   里面有灰尘  高速运转的碟片会刮伤  
作者: p42674243    时间: 2013-7-4 12:39
人才 硬盘打开直接报废
作者: J0sen    时间: 2013-7-4 14:22
直接换块吧
作者: xiaoq11    时间: 2013-7-6 11:48
见光就死。。。哈哈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7-6 11:55
xiaoq11 发表于 2013-7-6 11:48
见光就死。。。哈哈

为啥见光就死????
作者: 绯色天空    时间: 2013-7-6 11:56
有坏道的维修不开盘可以修的吧
作者: a60258960    时间: 2013-7-6 18:00
都打开还有修的必要吗?楼主有无灰尘真空设备?坏道隔离一下将就一段时间还可以,时间久了反正都要变成全盘坏道,没设备只能考录电板故障之类的问题!坏道无奈啊!
作者: 我叫小麦    时间: 2013-7-7 11:01
硬盘不要见光打开!
作者: 775997515    时间: 2013-7-7 20:54
直接换新的吧,不用考虑了
作者: 顺心随意    时间: 2013-9-15 16:48
到底有没有办法修呀
作者: 鸿易电脑    时间: 2013-9-15 16:54
洒泡尿在上面,就好了

作者: 高楼家电    时间: 2013-9-15 19:54
挂了。换新的。没有维修价值。
作者: 天天向上01    时间: 2013-9-20 20:35
打开后,没法修了。没打开还好说
作者: wutingyu    时间: 2013-9-20 20:49
先用软件修复  不行的话就只能开盘了
作者: 顺心随意    时间: 2013-9-21 09:13
wutingyu 发表于 2013-9-20 20:49
先用软件修复  不行的话就只能开盘了

用什么软件可以修呀?MHDD吗?哪种方法?
作者: fyxjf    时间: 2013-9-21 09:19
用刀子把坏地方给刮掉

作者: zlmzyb    时间: 2013-9-21 13:39
这个问题真不好回答,坏到什么程度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