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桥,你真的去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资安通    时间: 2013-7-3 12:01
标题: 桥,你真的去了吗?
最近很霉,遇到3块主板都是桥坏了。今天,一梅姐------SY-N68M3-RL,来时外观漂亮,初诊PCI A14短路、USB数据线有2组短路有2组开路、5V转3V待机1117中间脚短路,拆网卡、I/O、1117都还是短路,桥周边电容有短路,桥啊------你就这样去了吗?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3-7-3 12:26
要是雷打的,坏也是正常
作者: 洃冭、狼    时间: 2013-7-5 11:22
换桥也还方便啦
作者: 王克林    时间: 2013-7-5 12:18
换一个桥呀!BGA要行。
作者: 夏禾稻香    时间: 2013-7-5 13:37
梅姐的板子 就是给力 一朋友梅姐的板子 拿回家不开机 一拿我这就能好用 人家里还有稳压器 家里电是没问题
给力啊
作者: 资安通    时间: 2013-7-5 14:10
夏禾稻香 发表于 2013-7-5 13:37
梅姐的板子 就是给力 一朋友梅姐的板子 拿回家不开机 一拿我这就能好用 人家里还有稳压器 家里电是没问题
...

你那有可能是你朋友的220VAC插座线路有问题。
作者: 夏禾稻香    时间: 2013-7-5 14:11
资安通 发表于 2013-7-5 14:10
你那有可能是你朋友的220VAC插座线路有问题。

没把握我才不会上贴 插排是我卖的公牛正品
作者: 资安通    时间: 2013-7-5 14:20
本帖最后由 资安通 于 2013-7-5 14:23 编辑
夏禾稻香 发表于 2013-7-5 14:11
没把握我才不会上贴 插排是我卖的公牛正品

那你朋友家的AC电路电压有问题,或是零线虚接,或是他用的稳压器有问题。我遇到过,自己的用电,电饭锅都能煮饭,就是开不了电脑,找来找去,最后找到,是电度表出线零线要掉不掉的。
作者: 夏禾稻香    时间: 2013-7-5 14:23
本帖最后由 夏禾稻香 于 2013-7-5 14:25 编辑
资安通 发表于 2013-7-5 14:20
那你朋友家的AC电路电压有问题,或是零线虚接,或是他用的稳压器有问题。

哥哥,变压器也是我卖的 全都是正品 所有的可能有问题的都给排出了 不用回帖了 这是人家的地盘 我那朋友我给他换了块板子 毛病就解除了
作者: ghax    时间: 2013-7-5 14:40
看来桥真的是去了,可换桥的话有点不划算哦!
作者: logo白42    时间: 2013-7-5 14:57
大家偏离主题呀,桥真的去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