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我看看这款026芯片 做上去电流正常不显示 大小写键按键盘灯闪 [打印本页]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3-7-1 19:46
标题: 帮我看看这款026芯片 做上去电流正常不显示 大小写键按键盘灯闪
本帖最后由 fanbenxin888 于 2013-7-1 19:56 编辑

02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做上去的电流和022的相同和卖家说 卖家说可以退给他 不晓得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 后来网上定了个测试的95元 安装上去电流立马ok 开机显示正常 。遇到这种卖家气死你 时间金钱都耽误啦。
作者: 「倪聪聪」    时间: 2013-7-1 20:12
看胶感觉也是测试类的吧???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3-7-1 20:26
「倪聪聪」 发表于 2013-7-1 20:12
看胶感觉也是测试类的吧???

卖家说是全新的  谁会看看这个周期对不对 怎么看芯片像是打磨过的
作者: 简简工作室    时间: 2013-7-1 20:26
最怕换新的出问题了,很郁闷的
作者: ycjxdn    时间: 2013-7-1 20:27
你为什么不买新的芯片呢?难道测试版的不要钱吗?测试的也便宜不了多少,这样做自己跟自己找麻烦,时间也耽误了,搞的不好客户也搞丢了!
作者: 麦迪归来112    时间: 2013-7-1 20:29
这张图是你买的那个芯片吗??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3-7-1 20:32
ycjxdn 发表于 2013-7-1 20:27
你为什么不买新的芯片呢?难道测试版的不要钱吗?测试的也便宜不了多少,这样做自己跟自己找麻烦,时间也耽 ...

最主要 价格相差的太大 有的测试说50-60 有的全新的说70-180元 这个区间的价格 谁晓得那家说的是全新的啊 这个芯片卖家就是说是全新的 拿来要60元啊 运费22元 等于要82元啦 到我这里还不能用 主要耽误时间也气人啊 所以我直接定了个95元的说是测试的过来 上机就好了。 这款芯片和我做022和024的芯片在集成显卡板上的电流相同 所以我怀疑是不是 打磨的芯片 改了字符 看不懂芯片周期所以发来叫大家看看 有懂的也说说啊。。。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3-7-1 20:33
麦迪归来112 发表于 2013-7-1 20:29
这张图是你买的那个芯片吗??

是的 全新的做上后不显示 拆掉后发的图片。
作者: 数字模拟    时间: 2013-7-1 20:34
fanbenxin888 发表于 2013-7-1 20:26
卖家说是全新的  谁会看看这个周期对不对 怎么看芯片像是打磨过的

看外观,应该就是打磨的!
作者: 8810632    时间: 2013-7-1 20:34
这个很明显不是全新的!!!看硅片旁边的着色吧。。。。这个桥我之前换过两个。。。这个桥挺贵的吧。。
作者: woshidianpa    时间: 2013-7-1 20:35
先换个CPU。还是不行的话,肯定还是这个芯片的问题。
买个全新的
作者: 无事不登三宝殿    时间: 2013-7-1 20:54
数字模拟 发表于 2013-7-1 20:34
看外观,应该就是打磨的!

一看就是打磨的
作者: 微笑的殇    时间: 2013-7-1 21:30
现在有好多人拿测试的往外卖,自己小心啊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3-7-1 21:36
芯片明显是打磨过的啊
作者: xiajuan6778    时间: 2013-7-1 21:59
这肯定不是全新的
作者: 衡阳小丹    时间: 2013-7-1 22:12
好吧 关于026的北桥我来说一句,这个桥是集显上面用的 很容易挂,
全新的200多,

测试的100块钱,至于换全新的,怕买到打磨的,所以,宁可加焊,报的起价格在换
作者: zhzmy    时间: 2013-7-1 22:44
明显边上磨过了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3-7-1 23:39
现在哪家商家都有打磨的,买芯片都有点怕了,唉,维修也不容易。
作者: qgjeeq    时间: 2013-7-1 23:48
楼主的是CQ40的么。。我的就是CQ40买个芯片弄上去灯闪。只能再买个全新。不能贪便宜
作者: 网络一枝梅    时间: 2013-7-2 07:55
第一眼看上去就不顺眼了,个人经验是打磨过的。
楼主主要芯片最好买全新(价钱比较)
新的让你少走点弯路。
作者: jance8078    时间: 2013-7-2 08:20
026的芯片很容易爆的。我遇到过好几次的,拿下来直球,完蛋,就不行了。很来气这些AMD芯片上面这些小电容。
作者: 最爱九公主    时间: 2013-7-2 08:35
这种桥现在坏的很多,差不多已经成了缺陷桥了。桥的价格死贵死贵的。哎。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3-7-2 09:21
刚才在网上搜了下,价格真是相差很大,另外看介绍的图片不一定和实物一样。这让我们怎么判断呢
作者: 邵宏芝    时间: 2013-7-2 09:23
全新的芯片在那里买?再说了,全新的也有坏的吧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3-7-2 09:50
jance8078 发表于 2013-7-2 08:20
026的芯片很容易爆的。我遇到过好几次的,拿下来直球,完蛋,就不行了。很来气这些AMD芯片上面这些小电容。

你不用怪哪些小电容,短路不是它的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