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470 郁闷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无泪之城    时间: 2013-6-29 21:30
标题: 联想Y470 郁闷的问题
今天接一台联想Y470 问题是单用适配器可以正常开机 一切正常,单用电池开机一切正常。就是安装电池后用适配器开机,进入桌面时就暗屏, 找到图纸看了DISPOFF# 信号正常,一直3.3v高电平。没有思路了!哪位大咖指点一二!感激不尽!

作者: zhufang    时间: 2013-7-6 14:22
我碰到同样的问题,查了好久。换片屏问题解除。
作者: 无泪之城    时间: 2013-7-6 15:08
zhufang 发表于 2013-7-6 14:22
我碰到同样的问题,查了好久。换片屏问题解除。

嗯!是屏的问题!
作者: 无泪之城    时间: 2013-7-6 16:00
无泪之城 发表于 2013-7-6 15:08
嗯!是屏的问题!

换屏解决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