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6-29 13: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17这个是南桥待机转换产生三端稳压器 正常待机状态下 1117一端应该有3.3VSB电压 没有的话 一般是5VSB短 ...
regzx 发表于 2013-6-29 13: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测下A14是不是和1117输出相连呢?原装板设计就是有点和常规不一样
pual11 发表于 2013-6-29 11: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可能南桥挂了
liyibo 发表于 2013-6-30 18: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要老查RTCRST 查IO跟南桥
你ヽ莪的唯一 发表于 2013-6-30 19:1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不是本来有电压的你插上跳帽后就没电压了啊!!应该就两个针吧
wemster 发表于 2013-7-24 13:5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个io先,换好了 告诉我一声哦 。我也去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