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hinkpad x200开机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fanbo0472
时间:
2013-6-27 21:23
标题:
thinkpad x200开机不触发
今天客户拿来一台x200做清洁保养刚拿来时可以亮一切正常,开始拆机清洗,里面灰特别多,清洗完了准备装机,接上电源0.02开机就开不了,待机3V5V都正常,短接开机键的阵脚可以正常开机,换了一个键盘可以开机一会又开不了机了,什么原因啊 ,请各位大侠分析一下。
作者:
s26567529
时间:
2013-6-27 21:50
查查开机条件满足了么。
作者:
微笑的殇
时间:
2013-6-27 21:58
短接能开说明正常啊 。。键盘的频线,开关键有没有问题?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3-6-27 22:12
huan huan kaiji jian
作者:
广州维乐
时间:
2013-6-27 23:34
现在怎么样啦?拆开裸板开机试试看
作者:
squirrel1311
时间:
2013-6-28 09:23
开机的条件是哪些啊?笔记本怎么短接,求高手指教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3-6-28 14:08
是不是换键盘时你接电池了?不开机的时候你就行查待机是否正常。正常在按不触发的条件修吧。/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3-6-28 14:09
squirrel1311 发表于 2013-6-28 09: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机的条件是哪些啊?笔记本怎么短接,求高手指教
前提待机要正常。你指的短接是相当于按开关作用?
作者:
fanbo0472
时间:
2013-6-28 20:58
解决了 原来是键盘排线接触不好
作者:
①①①
时间:
2014-11-17 11:00
..短接就是用表笔开啊,我看到标题还以为又是BIOS放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