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怎么量MOS上管和下管的好坏? [打印本页]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6-26 13:16
标题: 怎么量MOS上管和下管的好坏?
请师兄们说一下

作者: 树树儿    时间: 2013-6-26 13:29
这个...好像学过维修的都知道吧
作者: 高压线圈    时间: 2013-6-26 13:39
报名学习吧,原件好坏不知道你就无法修机子
作者: 疯度丶    时间: 2013-6-26 13:57
下管S级接地,上管S级和下管D级相连,   好坏的话量通断就行,上管和下管都一样的量
作者: yes7012256    时间: 2013-6-26 14:02
用万用表测{:soso_e113:}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6-26 16:54
树树儿 发表于 2013-6-26 13:29
这个...好像学过维修的都知道吧

我就不晓得,忘了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6-26 16:54
yes7012256 发表于 2013-6-26 14:02
用万用表测

用万用表怎么测?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3-6-26 17:32
第一种:测量MOS管2脚之间阻值。这种方法只能测量它是不是短路了。
第二种:测量每个脚的阻值。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6-26 19:06
逆風飛揚 发表于 2013-6-26 17:32
第一种:测量MOS管2脚之间阻值。这种方法只能测量它是不是短路了。
第二种:测量每个脚的阻值。

哥们,你说到我心里去了,每个脚的阻值分别是多少为正常,还有,上管和下管都一样吗
作者: 小¥伍    时间: 2013-6-26 19:32
500---700这个都不知道,找个地方学学吧
作者: 树树儿    时间: 2013-6-27 08:34
买本书学学基础知识 书城里有卖 这种书的,几十块钱
作者: xingxiaodong    时间: 2013-6-27 10:45
兄弟真想学的话到基地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