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黃翼 于 2008-9-18 20:03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改主版我也是很热衷 屏蔽AD1和AE26 我用网路线 内的色线外皮 拉长后刚好可套进 cpu 478 接脚 连接AF3-AF4 用一小段细导线插入即可 能不能说说 AD2接1.9V的供电 是如何导入的 用漆包线一端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