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已经改好了)本人收了一批老的昂达的845(P4GL3)求改支持赛扬D [打印本页]

作者: 刘亚军    时间: 2008-9-15 23:28
标题: (已经改好了)本人收了一批老的昂达的845(P4GL3)求改支持赛扬D
因为这个板只能支持赛扬4,我想改几块支持赛扬D的板子出来,速度快些,也好卖些,到网上看了改CD的资料,都是连接AF3-AF4,屏蔽AD1和AE26,我也是照这么做的,但是还是不行。不过CPU已经可以发热了,原先是不热的。现在我不知道还有哪里的问题,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这个主板跟冠盟的845GLS是一样的,主板元件编号也是一样的,我后来找了块冠盟845GV的支持CD,跟这个对比后发现什么都样,就是AD2接了一个1.9V的供电,还有AD6也接到100-133的转换插件,我把AD2照GV的接法接到了1.9V的供电管,还有把R57拿掉后就可以支持CD了, 今天搞了一天就研究这个,终于成功了。。。。

[ 本帖最后由 刘亚军 于 2008-9-17 23:17 编辑 ]
作者: 不会修电脑    时间: 2008-9-15 23:31
VRM板本都不同啊~
能这样改吗?我是没改过~帮你顶下~等高手解答
作者: 余文远    时间: 2008-9-16 19:09
和楼上的朋友意见一样!!!如果能改~~我就有好东西玩了
作者: 华鸿电脑维修    时间: 2008-9-16 19:29
应该改不了吧  有的桥不支持的
作者: 阿奇    时间: 2008-9-16 19:59
兄弟小心点,改不好会烧掉cpu的,不是所有的板子都能改的,好像技嘉的板子就改不了。
作者: 紫云电脑科技    时间: 2008-9-16 22:11
还是不要改啊  我前一段时间就改烧了个C2.66的U
作者: 常跑    时间: 2008-9-17 01:28
桥不支持的.400m.533m??
作者: 林中有鸟姓菜    时间: 2008-9-17 07:19
以前听说过可以改的,但具体又想不起来了
和大家一起等待高手解答。
作者: 刘亚军    时间: 2008-9-17 23:14
标题: 本人已经改好了哦 ,
这个主板跟冠盟的845GLS是一样的,主板元件编号也是一样的,我后来找了块冠盟845GV的支持CD,跟这个对比后发现什么都样,就是AD2接了一个1.9V的供电,还有AD6也接到100-133的转换插件,我把AD2照GV的接法接到了1.9V的供电管,还有把R57拿掉后就可以支持CD了, 今天搞了一天就研究这个,终于成功了。。。。
作者: 黃翼    时间: 2008-9-17 23:38
AD6接到100-133的转换插件 是指跳接帽?
作者: 刘亚军    时间: 2008-9-17 23:46
是的,其实这个AD6也不用管它的
作者: 沈杰财    时间: 2008-9-18 00:24
刘亚军兄弟,以后可以多出一些这类贴子,大家可以多多探讨,我等实在收获不少,谢谢!!
作者: 主板狂    时间: 2008-9-18 11:01
喔好啊,改主板,看来真是高手多啊.
作者: 昨夜有风    时间: 2008-9-18 11:22
求改了之后CPU温度和电压参数
作者: 朗天硬件维修    时间: 2008-9-18 11:31
难道这个与桥无关?
作者: 入门学艺    时间: 2008-9-18 11:48
改这个与桥无关吗,还是主板设计遗留一个技改点呢
作者: 黃翼    时间: 2008-9-18 20:03
改主版我也是很热衷
屏蔽AD1和AE26
我用网路线 内的色线外皮 拉长后刚好可套进 cpu 478 接脚
连接AF3-AF4
用一小段细导线插入即可

能不能说说 AD2接1.9V的供电 是如何导入的

用漆包线一端接1.9V  另一端插入 AD2 ?
作者: 吴松喜    时间: 2008-9-18 21:42
这种改装贴以后要多多出现啊,呵呵
作者: 林得林    时间: 2008-9-18 22:38
标题: 回复 #1 刘亚军 的帖子
上图就更好,不过我这边很少有这种做法,直接升级
作者: 刘亚军    时间: 2008-9-18 22:45
原帖由 黃翼 于 2008-9-18 20:03 发表
改主版我也是很热衷
屏蔽AD1和AE26
我用网路线 内的色线外皮 拉长后刚好可套进 cpu 478 接脚
连接AF3-AF4
用一小段细导线插入即可

能不能说说 AD2接1.9V的供电 是如何导入的

用漆包线一端接 ...



这个因为是根据冠盟的845GV的板子来改的,GV是2005-5月出的所以支持CD,我就根据这个然后对比要改的,后来发现其实AE26是不需要屏蔽的,GV上也是接地的,AD1是空的。根据网上的资料都说AD2也可以空,但是这个GV的AD2没有空,接到个稳压块的1.9V上面,要改的845GL的AD2是空的,我就发现这个问题了,所以飞了线到同样的稳压块1.9V的位置,结果可以走数了C1-AA ,只能到AA,后来发现根据昂达的主页的BIOS说明要去掉R57,就可以正常走数了,到此改CD成功。后话:(我改的CD2.4是直接焊掉了AD1,AE26可以不焊掉,屏蔽太麻烦了,不行的话再焊上就可以了,再说也不值钱了,呵呵)
作者: net58866    时间: 2008-9-18 23:36
虽然目前来说,改板子的经济效益不大,不过研究好了对于水平提高还是很有用啊!
作者: 小贩    时间: 2008-9-19 00:11
楼主实在是高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