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是个新手正在学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weiguanghui2    时间: 2013-6-25 12:08
标题: 我是个新手正在学维修
我是个新手正在学维修。维护这方面吗,还可以了吧,显示器吗%60的可以搞定。可是主板吗只有一点点思路,笔记本吗,就不行了。我跟着师傅以经一年了,我想去中关村进修进修请大家看看行不行呢
作者: 小唐电脑科技    时间: 2013-6-25 13:01
一年了,你干什么去了,
作者: 失控的男人    时间: 2013-6-25 16:49
支持一下 同是新手 加油
作者: weiguanghui2    时间: 2013-6-26 18:00
一年我跟着师傅学呢,我以经跟师傅学一年了。我准备自己开店做,所以想去中关村进修进修
作者: weiguanghui2    时间: 2013-6-28 10:25
什么 一年我干什么去了。
作者: 醉后的温柔    时间: 2013-6-28 10:33
中关村可以进修?我也想去。一起嘛
作者: huidy5257    时间: 2013-6-28 13:30
芯片级维修一年确实不算多啊。。。
作者: 546646021    时间: 2013-6-28 19:10
你跟你师父都学了什么啊?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6-28 22:43
有显示器基础了,学主板笔记本就不难了。
作者: 清风唤雨818    时间: 2013-6-29 22:45
上海的中关村就别去了 !
作者: goodluck1981    时间: 2013-7-1 10:35
努力吧,呵呵,我也要努力才是
作者: weiguanghui2    时间: 2013-7-2 18:05
清风唤雨中关村为什么不别去了,上海中关村不行吗
作者: weiguanghui2    时间: 2013-7-2 18:08
醉后的温柔,你现在在干这行吗,你现在在哪呢,我们去的是上海中关村,你要是想去的话就联系18260227502我的号码
作者: wang1984    时间: 2013-11-20 11:52
去深圳迅维实地学习
作者: Hanen    时间: 2013-11-20 12:06
一年了你师傅就教了你这些还是自己无心向学呢,果断找个好地方进修下自己做师傅
作者: 一根筋?!    时间: 2013-12-17 11:38
同是新手,加油
作者: okay2013    时间: 2013-12-17 20:34
有机会去进修一下是可行的。
作者: 菜鸟请谅解    时间: 2013-12-18 17:57
我也是维修学员
作者: sky一帆风顺11    时间: 2013-12-20 11:54
说的太有道理了
作者: guigui668    时间: 2013-12-20 13:30
其实我觉得去讯维不错
作者: 牵手】】达不    时间: 2013-12-20 18:25
一年   都还没出师
作者: w510434290    时间: 2013-12-21 18:20
我是新手!也想学主板维修!不知道怎么起步
作者: hu1995    时间: 2013-12-21 22:36
你们还好 我第一年 就学会维护 其他维修一点不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