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是新手,求指导
[打印本页]
作者:
儒医仙林
时间:
2013-6-24 23:00
标题:
我是新手,求指导
有没有师傅愿意带我这个想学电脑维修技术,又不怎么懂的人,
主板各项供电都正常,就是掉电怎么修啊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3-6-24 23:19
主板工作流程你知到不,不要一步登天从基础开始先了解主板工作原理,一步步来.
作者:
儒医仙林
时间:
2013-6-26 19:13
稍微懂点,不精
作者:
小¥伍
时间:
2013-6-26 19:30
那你就找个地方学习一下时讯,根据信号一步一步查,就好修了
作者:
儒医仙林
时间:
2013-6-26 21:00
恩,我去看了,换场管换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